全部

济南市公安局任免通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30 07:54:04

4月25日,济南市公安局党委发布人事任免通知:

接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任免通知:

王宗岩同志任市公安局巡视员,不再担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职务。

王维平同志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列徐春华同志之后,试用期一年)。

陈刚同志任市公安局副局级领导干部,不再担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职务。

窦庆福同志任市公安局副局级领导干部,不再担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职务。

程新民同志任市公安局副局级领导干部,不再担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职务。

贾延昭同志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不再担任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职务。

赵新同志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不再担任市公安局指挥部主任职务。

亓善新同志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巡视员。

徐建军同志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巡视员。

亓福业同志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巡视员。

鞠俊福同志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巡视员。

吕元波同志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

秦广涛同志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正处级领导干部。

吕耐锋同志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正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一年)。

徐羲玲同志任市公安局正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一年)。

张伟力同志不再担任市公安局巡视员职务,退休。

张卫同志任市公安局副局级领导干部,不再担任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支队长职务。

肖军同志任市公安局副局级领导干部,不再担任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政委职务。

云廷华同志任市公安局副局级领导干部,不再担任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局长职务。

张新华同志任市公安局副局级领导干部,不再担任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局长职务。

刘西安、韩刚同志任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正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一年)。

杨庆勇、孟宪东同志任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正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一年)。

张俊杰、吕震同志任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正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一年)。

毕于东、任贵华同志任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正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一年)。

刘爱伦、徐新平、李成伟同志任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正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一年)。

魏云同志任市公安局正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一年)。

申立业同志任市公安局调研员。

潘庆堂同志任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处级领导干部。

王维平、亓善新、徐建军、亓福业、鞠俊福同志副局级(副巡视员)时间从2018年12月26日算起;吕耐锋、徐羲玲、刘西安、韩刚、杨庆勇、孟宪东、张俊杰、吕震、毕于东、任贵华、刘爱伦、徐新平、李成伟、魏云、申立业同志正处级(调研员)时间从2018年12月26日算起。

来源:济南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杨凡、赵宇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担当作为抓落实】专访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争分夺秒抓紧干 进军“万亿”俱乐部

【担当作为抓落实】专访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争分夺秒抓紧干 进军“万亿”俱乐部

今年是山东省的工作落实年,也是济南莱芜区划调整之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破题之年。省会济南咬定“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争...[详细]
齐鲁网 2019-02-21
济南:莱芜区钢城区及功能区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召开

济南:莱芜区钢城区及功能区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召开

​今天上午,莱芜区钢城区及功能区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在莱芜龙园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主要任务是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济南莱芜区划调整的重大决...[详细]
齐鲁网 2019-01-16
攻坚突破年!“1+456”激起济南市中区攻坚突破内动力

攻坚突破年!“1+456”激起济南市中区攻坚突破内动力

“对标济南市‘1+474’工作体系要求,把2019年作为‘攻坚突破年’,以‘1+456’工作体系统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1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详细]
齐鲁网 2019-01-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