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天桥区累计拆迁442万平方米 新建面积730万平方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2 11:15:08

齐鲁网济南8月22日讯 8月22日,记者从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过去三年来,天桥区生产总值在全省137个区县中前移4个位次,年均增速7.5%,财政收入年均增速10.8%。

微信图片_20190822103725_副本_副本.jpg

据悉,天桥区先后荣获 “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区工程示范区”“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区”等荣誉称号,入选“全国区域教育现代化建设示范区”“全国第二批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政务服务能力在全国36个主要城市下辖区县中位列榜首,电商网络销售额持续稳居全省各县(市)区第一。

记者了解到,天桥区累计完成拆迁442万平方米,新建面积730万平方米。今年策划推动棚改旧改项目26个,小清河沿线的北园、泺口、药山等片区全面开发,北湖、药山西等多个投资过百亿的开发项目相继实施,滨河商务中心、明湖广场、黄台商务中心等一批高端商务楼宇陆续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担当作为抓落实】专访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争分夺秒抓紧干 进军“万亿”俱乐部

【担当作为抓落实】专访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争分夺秒抓紧干 进军“万亿”俱乐部

今年是山东省的工作落实年,也是济南莱芜区划调整之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破题之年。省会济南咬定“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争...[详细]
齐鲁网 2019-02-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