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宣讲交流进行时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山东理工大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9 21:2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9日讯 今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邓云锋,在山东理工大学,全面系统地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表示,我们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之所以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就在于我们党在长期的探索实践过程当中,坚持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同我们中国的具体实际相结合,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报告会后,邓云锋还来到教师、学生中间,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山东理工大学教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东锋介绍,将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模范践行大学章程,为推进校内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高亚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专访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冲刺四季度 全力实施“五大提升行动”

专访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冲刺四季度 全力实施“五大提升行动”

冲刺四季度,济南准备怎么干?为此,闪电新闻记者对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进行了专访。[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平阴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平阴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9月11日,平阴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详细]
齐鲁网 2019-09-12
打造济阳速度!重点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57天

打造济阳速度!重点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57天

9月10日,记者从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济阳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推进各项改革,着力破解体制机制障碍。[详细]
齐鲁网 2019-09-10
济南天桥区累计拆迁442万平方米 新建面积730万平方米

济南天桥区累计拆迁442万平方米 新建面积730万平方米

8月22日,记者从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过去三年来,天桥区生产总值在全省137个区县中前移4个位次,年均增速7.5%,财政收入...[详细]
齐鲁网 2019-08-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