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暖心!济南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给企业送温暖 增强复工信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2 16:1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2日讯 2020年2月11日上午,槐荫二队给“世纪金榜”送去口罩和酒精,同时送去了温暖,“世纪金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感动的说:“平凡之处见伟大,危难时刻显真情。槐荫二队真是雪中送炭,真正给我们企业解决了大问题啊!”

2020年农历己亥庚子之交,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全国吹响了战胜疫情、打赢这场不见硝烟战争的号角。

槐荫二队自疫情一开始,就关注整个事件的发展,盼望着疫情尽快结束。槐荫二队的核心理念是真心、真情、真诚为企业服务,疫情期间,坚持与服务的五家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倍加关注着每家企业的防控与复工详实情况。

一是参照疫情防控的通知的规定,指导企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帮助企业共克时艰。

二是为推动服务的五家企业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持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队致五家企业一封信,呼吁各企业行动起来,全力支持配合,万众一心,联防联控,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三是为企业送去《关于积极应对疫情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提供解决因疫情影响能否减免租金、工资发放、信贷资金、企业税费、社会保险费等问题的法律政策依据。

四是槐荫区二队联合西南片区各服务队与战略合作伙伴济南市法学会、公司法学研究会为企业复工提供法律保障,明确企业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提供因疫情导致业务合同不能履行的法律建议及用工、房租等法律, 为保障企业生产顺利,建议企业一手抓防疫,一手保复工。

知悉“世纪金榜”有大量需求口罩的消息,槐荫二队急企业之所急,目前形势严峻,口罩非常紧缺,但危难时刻,当下企业的困难就是槐荫二队的大事!槐荫二队全体队员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协调市、区各部门,联络各企业、商会、厂家等通过各种渠道,帮助企业购买口罩、消毒用品等。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大家齐心协力,终于协调了口罩和酒精,给企业送温暖、增信心!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