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训班开班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20-06-22 16:17:06

今天上午,2020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训班开班。会议传达了中央文明办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加快打造魅力泉城”动员大会精神;讲解辅导新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交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做法,并对近期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杨峰指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的总评年,也是全面检验我市三年创建成效的“大考”之年。要把迎评形势看清、看透、看明白,充分认识到创建的重要性、任务的艰巨性、竞争的激烈性和时间的紧迫性。面对极其激烈的竞争态势,面对前所未有的创建压力,全市上下必须以等不得的责任感、慢不起的紧迫感、争一流的使命感,充分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拿出“厉兵秣马”“背水一战”的气势和魄力,展现“迎难而上”“挑战极限”的作风和担当,坚定“战则必胜”“勇夺第一”的信心和决心,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坚决打赢创建迎评这场攻坚决胜战。

杨峰要求,要把迎评环节抓紧、抓实、抓到位。材料申报、实地迎检、入户调查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迎评准备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要勇挑千斤担,敢啃硬骨头,查不足、找短板,强弱项、解难题,坚决打赢迎评攻坚硬仗。

杨峰强调,要把迎评攻坚打好、打赢、打出彩。各级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决胜的信心、顽强的意志、团结的力量,迅速行动起来,越是艰险越向前,毫不畏惧、毫不退缩,集中一切可集中的资源、调度一切可调度的力量,顶着压力上,铆足力气干,切实把文明城市测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始终以“战时”状态激励自己,以“战时”要求督促自己,坚定战斗决心、亮出战斗姿态、发扬战斗精神、展现战斗作风,心无旁骛地投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城总评攻坚战中,力争在今年的创建测评中再创佳绩,再攀高峰,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济南日报记者:郭歌)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前5月外贸增幅全省第一 进出口总值第四

2020年1-5月济南市外贸进出口55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同)增长33.3%,占山东省外贸进出口总值的7.1%,增速高于全省平均增速36.7个百分点,...[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6-13

山东济南2019年答卷亮眼 六大亮点让人骄傲

2019年山东济南全力推进“1+474”工作体系,咬定“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不动摇,省会首位度持续提升,“六大”亮点让济南人骄...[详细]
人民日报 2020-05-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