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宜和宜美“用设计还原家的想象” 撬开万亿市场风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09 19:12:03

11

现场的全屋软装家居论坛对行业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13

宜和宜美与天猫家装将开展战略合作

齐鲁网济南3月9日讯(记者 扈枫)经过一年“痛与爽”交织的大洗牌后,互联网家装逐渐回归理性。而互联网软装第一品牌宜和宜美通过2016年的快速成长,又在2017年迎来了新战略的啼声初始。3月9日,“D心引力•宜和宜美2017品牌战略暨全屋软装定制消费趋势白皮书发布会”在济南举行,宜和宜美创始人大美姐蒋伟红,天猫电器美家高级专家修客,腾讯家居全国总编辑张永志,中国家居设计师、“色彩女王”王凤波,宜和宜美欧洲研发中心负责人Marco Amaranto,意大利知名设计师Matteo Ive等业界大咖出席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宜和宜美与天猫家装、腾讯家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2017年的战略规划中,宜和宜美将在12座合伙人城市基础上继续打造456套餐模式,更将以设计为导向加速产业探索和延伸,借助全球设计产业链带动消费市场升级,并为此发布了新的slogan----“设计,还原家的想象 ”。

全球原创设计资源新体验  这个定位有点cool  

发布会上,腾讯家居总编辑张永志披露了由腾讯家居携手宜和宜美以及天猫美家发起的《2017全屋软装定制消费趋势白皮书》,从“群体画像”、“品牌意识”、“行为习惯”及“需求偏好”四个维度,量化

评估中国消费群体对全屋软装的认知及定制消费的取向和态度。这份报告指出,定制家居和软装,需要搭建以设计为核心、以场景化体验为桥梁、以互联网为链接纽带的全屋软装商业模式。

正是基于这样的消费趋势,宜和宜美适时提出了“设计,还原家的想象”新的品牌slogan。这就意味着宜和宜美将立足原创软装设计,以一站式的全屋软装定制设计拉动消费者对家的想象空间,带动产业市场消费升级。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由于理念的趋同,曾与FENDI、法拉利等奢侈品牌合作过的意大利知名设计师Matteo Ive也将加盟宜和宜美,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具有欧洲奢侈品美学色彩的原创设计。

对此,大美姐指出,“我是唯美主义者,更是个典型的颜值控。因此从我一开始创办宜和宜美,就确立了软装美学对于家的意义,通过具有温情链接的定制化设计打造出每个人心中最具特色的家,成为每个年轻人都能消费起的轻奢级全屋定制。”

重新定义产业风口  宜和宜美将与年轻人来一个大大的拥抱

目前,宜和宜美已经通过合伙人招募计划在北京、深圳、济南、昆明、苏州、成都、长沙、宿迁、临沂、杭州、西安、武汉12个城市开设了子公司,并依托44条星辉生产线和32家合作工厂打通了全产业链,初步完成了华东、华北、华南市场布局。

据介绍,为了提升现有消费者体验,宜和宜美也正式授牌推出欧

洲研发中心,Marco Amaranto将作为宜和宜美欧洲研发中心负责人,全面承担起欧式风格软装定制方面的研究和技术支持。在此次发布会上,宜和宜美更是与天猫和腾讯家居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正式入驻天猫人民装修,汇集全球优秀设计师资源,并建设设计、生产一体化平台,可20分钟完成设计方案,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体验服务。

天猫家装负责人修客认为,以宜和宜美为首的全屋软装品牌可能会成为年轻用户家装体验的首选入口,场景延伸甚至会成为高频行业软装定义用户的生活方式,产品化背后是企业运营效率的提升和用户体验的确定性。

对于下一步的布局,大美姐透露,面对互联网软装行业的野蛮发展,宜和宜美在战略升级后,将放慢扩张速度,继续依托原创设计这个强大优势,着重发力服务链及供应链,积极拥抱年轻消费群体,通过重新定义产业风口引导消费市场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杨凡、扈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视频实拍:高速行驶中低头刷朋友圈 这位客车司机胆真大

视频实拍:高速行驶中低头刷朋友圈 这位客车司机胆真大

G2高速路上,一名客车司机开车的时候,不停地看手机刷朋友圈,这一幕被一名乘客给拍了下来。[详细]
齐鲁网 2017-03-09
济南连建2所国际学校,也招本地生!国际课程为主

济南连建2所国际学校,也招本地生!国际课程为主

济南连建2所国际学校。昨天,济南已经明确要在CBD建设一所24班的国际学校,而前不久,济南第一所国际学校(济南托马斯学校)已正式签约落户...[详细]
山东商报 2017-03-09
济南肇事三轮车司机落网 把男孩撞飞4米照常卖菜

济南肇事三轮车司机落网 把男孩撞飞4米照常卖菜

案发前,肇事车占用机动车道行驶。3月3日,天桥交警经过十天连续侦查,在还乡店一处菜摊旁,将卖菜为生的嫌疑人王某抓获。[详细]
济南时报 2017-03-09
济南高校女生公交车上指责男子性骚扰 男子称被冤枉

济南高校女生公交车上指责男子性骚扰 男子称被冤枉

济南某高校两名大一女生称,3月7日下午6点左右,在102公交车上遭遇“咸猪手”,一名男子先后紧贴她们的身体作下流动作,被发现后就从人群中挤到...[详细]
生活日报 2017-03-09

济南一老汉受聘为摩拜秩序维护员 曾因叠放单车被处罚

日前,济南市一名经营报摊的摊主老李因为附近停放的摩拜单车影响其生意,一气之下将这些车子叠放到一起,从而受到了行政拘留的处罚。[详细]
齐鲁网 2017-03-07

济南首例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案开庭 商贩赔4万免刑罚

与以往普通刑事案件不同的是,该案是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部分地区开展刑事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工作的办法》实施以来,济南市第一个适...[详细]
济南时报 2017-03-07
治违停神器!济南自动抓拍车来了 头上七只“眼”

治违停神器!济南自动抓拍车来了 头上七只“眼”

进入今年以来,济南市治理违法停车的力度逐渐加大,禁停道路从原来的30条增加到50条,禁停路段违停处罚也升格到罚款200元记3分。6日,记者...[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3-07
赠券、免费…济南共享单车开打“补贴战” 要涨价?

赠券、免费…济南共享单车开打“补贴战” 要涨价?

就像当年的滴滴、优步在全国打价格战一样,免费骑行从一天直到一周、充100返110元,各种单车企业又开始打补贴战。相比去年下半年,眼下的共...[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3-07
济南泉城路时光海苦撑一年半关门 有商户3个月赔10万

济南泉城路时光海苦撑一年半关门 有商户3个月赔10万

“时光海怎么突然关门了?”3月3日,济南市民杨女士到时光海体验广场消费时吃了闭门羹。记者看到,商场大门紧闭,人去楼空,门口贴的通知说是升...[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3-07

济南顶好食品公司、裕龙酿酒公司等食品复检仍不合格

济南市食药监局日前发布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根据被抽检单位复检申请,市食药监局对前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部分不合格食品进行复检,三...[详细]
齐鲁网 2017-03-06

长清3名的哥围殴网约车司机 校内出租车几乎不打表

近日,一条“出租车司机围殴网约车车主”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记者了解到,打架事件发生在长清大学科技园一所高校校园内,当事双方身份属实,...[详细]
济南日报 2017-03-06
雷锋精神:济南一男子路边晕厥 市民合力施救

雷锋精神:济南一男子路边晕厥 市民合力施救

早上8:30分左右,在济南市回民小区,一名大约五十多岁的男子,突然晕倒在马路上。记者发现,男子晕倒后,危急时刻附近的热心市民及时出手相...[详细]
无线济南 2017-03-06
济南家政受用工荒煎熬 德林家政陷续费风波

济南家政受用工荒煎熬 德林家政陷续费风波

12345平台显示,2月25日至3月3日,市民关于“家政”的关键词投诉多达109条,日均超过15条,其中对于家政公司收费及服务质量问题的投诉尤为...[详细]
济南日报 2017-03-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