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小伙诊所挂水疑似被用二次针头 医生满地打滚撒泼抵赖

来源:济南都市频道

作者:

2017-04-24 08:49:04

昨天晚上机车新村的刘先生,去社区小诊所打针。刘先生说,自己当时感冒了,精神状况也不是很好,并没有注意到对方拿的吊针有什么问题,直到对方扎完针,打算调节输液速度时,才发现这针打错了。

“去了以后,旁边有一个刚打完针的,我俩的输液瓶就在一起挨得很近,结果医生打针的时候,就直接拿那个人打过的给我插手上了”

这下刘先生不干了,这扎到他体内的针头是别人使用过,这能没问题吗?如果刚刚那位打针的患者有传染性疾病的话,那自己不是惨了。刘先生是越想越后怕。

刘先生说,昨天晚上他就这个问题和诊所交涉过,但诊所并没有给出什么答复,于是今天刘先生再次来到了诊所维权。

随后记者随刘先生一起来到了他打针的诊所,刚一进门没说两句话,就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刘先生说,眼前这位就是给自己扎针的王大夫,看到刘先生和记者的到来,王大夫的情绪始终难以平静。

经过记者和刘先生两口子的劝说,王大夫的情绪这才平静下来,对于刘先生反映的,被扎错针一事,王大夫表示,自己是有资质的。刘先生立马表示,这和资质没关系,这是大夫的工作失误。

刘先生说,当时自己清清楚楚的看到吊针杆上只有两只针头,这第三根针又是哪来的呢?见刘先生两口子提出了质疑,王大夫忽然向刘先生拉起了人情。

“我是老大夫了啊,我这些年都对你们不孬啊,这是两码事!你还托我给你开假条呢,我帮过你们多少忙啊,你别拉那个,我知道你人很好,但是现在事情出了,受伤害的是我啊,怎么弄的跟我们伤害你一样呢?我们就想看你想怎么解决。”

刘先生两口子认为,王大夫的这些举动,分明是在转移视线,逃避责任,自己才是受害者。现在自己的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通过王大夫找到此前那名打吊瓶的小伙子,两人一起去做个全面的体检。

一听这话,王大夫表示可以承担刘先生检查的费用,不过,要叫上那名小伙子一起去,恐怕很难。

双方协商半个小时后,王大夫写下了一份书面解决方案,并表示,如果刘先生因为此次出现了问题,作为诊所,一定不会逃避责任,而刘先生也表示,最近几天,自己就将去正规医院对身体做进一步的检查。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党杨路南段路面损坏扬尘严重积尘每天装满一辆三轮车

党杨路南段路面损坏扬尘严重积尘每天装满一辆三轮车

党杨路南段铁路桥附近道路扬尘严重。虽然负责的路段不足500米,但每天从早晨到中午,清洁工人葛先生清扫马路积尘却一刻不得闲。[详细]
济南日报 2017-04-24

客户跑了八成 章丘纳入限购范围后楼市切换到冷冻模式

该楼盘位于章丘区,近期即将推出一栋高层住宅,趁五一前后对外销售。销售经理表示,前期一直卖得很好,近半年以来几乎每次都是开盘就一抢而...[详细]
生活日报 2017-04-24

预报今天中午到傍晚有雷阵雨 周末最高气温或飙至30℃

24日伴随着雷阵雨的到来,气温开始下降,26日气温开始回升,30日最高气温将飙至30℃。这将是今年最高气温首次达到30℃。[详细]
济南时报 2017-04-24
垃圾回收可“扫一扫”:济南惊现回收器吃垃圾还给钱

垃圾回收可“扫一扫”:济南惊现回收器吃垃圾还给钱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在济南市历下区银座花园小区出现了一台智能垃圾箱,市民把垃圾投进去,垃圾箱会自动转钱到账户。之所以说它智能,是...[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4-23
济南已有347位逝者骨灰入海绿色殡葬渐入人心

济南已有347位逝者骨灰入海绿色殡葬渐入人心

济南首次海葬于2013年举行,之后每年举行一次,参加的逝者人数分别为20、77、75、74、101位。“今年报名公示仅刊登几日,名额就满了。[详细]
舜网 2017-04-23

拆违空地变停车场、绿地和广场,济南一老旧小区大变样

4月22日上午,记者跟随道德街办事处工作人员来到槐荫区经六路和北小辛庄西街的拆违现场,近50名执法、施工人员正在对尚未自拆的“违临”建...[详细]
大众网 2017-04-23

直通12345:济南这家烧烤店好任性 直接“搬”上楼顶

在济南阳光新路的南头,有好几家烧烤店,烧烤炉虽然不是露天的,但依然有大量浓烟排出,而且还占道经营,严重扰民。[详细]
齐鲁网 2017-04-23
怪兽功能饮料抢滩山东 本地市场或迎搅局者

怪兽功能饮料抢滩山东 本地市场或迎搅局者

4月17日,“怪兽饮料山东招商会在山东新闻大厦开启,此次招商会以“释放你自己”的品牌诉求为主题,全方位诠释怪兽个性品牌定位。[详细]
齐鲁网 2017-04-20
章丘普集街道乐家村壮大村集体经济 “小核桃”作出大文章

章丘普集街道乐家村壮大村集体经济 “小核桃”作出大文章

同行的工作人员指着村西已经泛起了青绿的核桃园说,“乐家村不到400口人,民风淳朴,很团结,也就是这么个小村却把‘小核桃’做出了大文章...[详细]
齐鲁网 2017-04-20

20年民权大街集市将全面取缔 相关违建5月15日前拆除

记者今天从市中区城管执法局获悉,自5月8日起,民权大街(南至经十路北至经八路)和建国小经六路(东至青年西路西至民生大街)集市将被全面取缔...[详细]
济南时报 2017-04-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