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8秒|济南现7层立体车库,车辆乘电梯十几秒完成停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1-02 00:43:11

1.jpg

齐鲁网11月2日讯 随着城市的日益发展,私家车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停车难成为了许多市民的心头病。近日,在济南经四路东图大厦后院里新添置了一座立体车库,占地不大容量却不小,缓解了不少司机停车难的问题。

作为济南久负盛名的商圈之一,经四路沿线周边满布了万达广场、绿底广场、大观园等等人流量密集的场所,车流量巨大,停车是一个大问题。不过近日在东图大厦后院新建的10座垂直循环停车库便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据介绍,每个停车库共7层,有12个吊篮式停车位,总共可以容纳120辆机动车。

2.jpg

停车刷卡、刷卡取车,只需等待十几秒就可以完成车辆的停放和拿取。虽然试营业期间使用率并不是很高,但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每天也都会有几十辆车停在这里。

东图大厦停车管理处姜鹏说:“刷一次卡然后按一下确认,这个车就自动回到眼前了。从最顶层到最底层整个时间在60秒左右,不用等很长时间。”

3.jpg

济南市现有机动车接近200万辆,停车缺口达到60多万个,今年济南又新增了100条禁行路段,有车一族的停车问题又增加了不少难度。类似这种立体停车场在有限的空间里尽可能多的停放车辆在济南并不是唯一的一个。在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县西巷也有这样的立体停车场,分别可以容纳140辆和60辆的停车量,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停车难的问题。市民刘女士称:“挺好用的还挺方便的,这样起码停车位的问题解决了。”

对于大家关心的立体停车库的安全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关于车库的维护维保,厂家会在这里呆上半年保证其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赵宇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轨道交通市民观察团现场察看施工进展情况

​济南轨道交通市民观察团现场察看施工进展情况

​济南轨道交通市民观察团现场察看施工进展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17-11-01
64秒|济南一蟊贼被擒 家中竟然私藏352发制式子弹

64秒|济南一蟊贼被擒 家中竟然私藏352发制式子弹

最近,济南警方破获一起偷窃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偷包贼,家里居然藏有352发制式子弹。[详细]
齐鲁网 2017-11-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