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喝酒不开车!济南这46名“酒司机”被实名曝光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红梅

2017-11-13 10:05:11

齐鲁网济南11月13日讯(记者 徐红梅)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查处的酒后驾驶违法驾驶人实名通报。对于酒后驾驶的违法犯罪行为,济南交警始终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姑息。记者13日从济南交警获悉,为了警示社会,济南交警将近日查处的酒后(醉酒)驾驶的违法驾驶人进行了实名通报。

1.jpg

酒驾处罚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2000元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2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醉驾处罚

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责任编辑:杨凡、董光强、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蓝翔技校被曝收快递小哥“过路费” 称规划学校秩序

蓝翔技校被曝收快递小哥“过路费” 称规划学校秩序

“快递员一靠近学校大门,就泼水。”10日下午,不少快递员向记者反映,近日他们往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送快递时,遭到学校的变相阻拦。不仅...[详细]
齐鲁网 2017-11-13
双11竟这样浪漫! 济南这些人享受“吃吃的爱”

双11竟这样浪漫! 济南这些人享受“吃吃的爱”

这个双11,你还单身宅在家,在网上买买买?那要被晒狗粮的人虐了。就在双11,有这么一群热爱生活的人,来到济南东城的龙湖春江郦城,参加了...[详细]
齐鲁网 2017-11-12
走进陈叶翠工作的地方:给楼道灯买磁卡表贴在日记显眼处

走进陈叶翠工作的地方:给楼道灯买磁卡表贴在日记显眼处

2017年11月11日20时许,全省第一位直选出的“小巷总理”、济南市甸柳新村第一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叶翠因病不幸去世。[详细]
齐鲁网 2017-11-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