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外卖小哥被宝马撞倒 车主朋友用脚踹其头喊:"别装了"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01 09:48:12

30日上午10点半左右,济南解放东路一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一名女司机驾驶宝马车左转加油时与一辆外卖电动车相撞,外卖骑手被撞倒在地上。事发后,司机朋友赶来帮忙处理,然而据外卖骑手称,其中一名男子见其倒地不起竟用脚连踢其头部,并大喊“别装了”。目前,外卖骑手已被送往武警医院。

中午12点左右,记者来到武警医院急诊室,受伤的外卖骑手正躺在病床上。“感觉头晕,胯部和腿部很疼。”外卖骑手称,已经拍了片子,做了CT,正在等结果。轿车司机的一位朋友前往医院处理。

外卖小哥被宝马撞倒 车主朋友用脚踹其头喊:

据外卖骑手介绍,上午10点半左右,他正骑车沿着解放东路的自行车道送餐,由西往东正常行驶至一加油站时,一辆宝马车突然沿解放东路由东往南拐,准备到加油站加油。两车随后发生撞击,轿车的左前部保险杠损坏,外卖电动车翻倒在地上,骑手也随之倒地。

“发生的很突然,我当时摔到地上,脑子里第一反应就是完了。”外卖骑手称,他全身疼痛,头晕,无法站立。此时,女司机下车查看。“她说自己打了左转的信号灯,让我打120急救电话。”

正当外卖骑手躺在地上时,女司机给其朋友打了电话,不一会,几名男子赶了过来。据外卖骑手称,他大约在地上躺了半个小时左右,期间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朝其头部,对着他的头盔连踢了三四脚,并且大声喊“别装了,赶紧起来”。

“我当时根本没法动弹,我也很气,就说你踢死我吧。”骑手指着一旁的头盔说道。记者看到,头盔上有些泥污。“他用劲不是特别狠,但是性质太恶劣了,踢人的头侮辱人格。”随后,几名男子直到等到急救车赶到现场才离开,外卖骑手被送往武警医院,女司机则去处理事故。

对于外卖骑手的说法,司机的一位朋友称,他当时不在现场,是事后才赶到现场的,并称自己并不清楚踢人一事,“我觉得是不太可能,是不是围观的人踢的,现在也不好说。”

外卖小哥被宝马撞倒 车主朋友用脚踹其头喊:

司机的朋友称,自己来医院就是看看外卖骑手有什么诉求,他来转告,协商处理。目前已垫付了医药费。根据其提供的医院诊断证明,暂时没有发现骨折,脑部CT也显示没有异常。“医生说只要吃些药就行了。”

外卖骑手称,自己当时并没有违反交规,正常行驶,出事后自己起不来,对方不想着先救人,反倒是踢了他头部几脚。“必须让那个踢我的人道歉。”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一居民家中燃气泄漏闪爆 “罪魁祸首”竟是只老鼠

济南一居民家中燃气泄漏闪爆 “罪魁祸首”竟是只老鼠

30日早上七点30分左右,济南农干院路4号楼2单元的一户居民家中的厨房发生爆炸,窗户都被炸了下来。[详细]
齐鲁网 2017-12-01
赞!济南79岁老人义务打扫楼道30年 还帮邻居通下水道

赞!济南79岁老人义务打扫楼道30年 还帮邻居通下水道

老旧小区给人的印象,一般是卫生条件差,楼体破旧,甚至楼道里都是小广告。济南毕家洼小区建成已经4、5十年了,虽然老旧,但是这里的59号楼...[详细]
齐鲁网 2017-12-01
乘车注意!济南公交326路12月2日起恢复原线

乘车注意!济南公交326路12月2日起恢复原线

记者今天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港九路施工基本结束,为方便乘客出行,12月2日起,326路恢复原线运行。 326路恢复由燕山立交桥北开往西营,恢...[详细]
齐鲁网 2017-11-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