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0万元奔驰车4个月内爆胎4次 车主质疑车胎轮毂不匹配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17-12-01 09:57:12

“4个月内连续爆了4次胎,70万元买的奔驰就这么不好开?”市民张女士近日向本报反映,她于今年1月购买了一辆奔驰车。4个月前,她发现车辆右前胎爆胎,截至11月27日车胎已爆胎4次。张女士提议4S店鉴定车辆轮毂与车胎的匹配度,但4S店表示没有相关机构做此鉴定,无法答应张女士请求。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于今年1月在槐荫区济齐路匡山汽车大世界万邦奔驰4S店购买一辆E320奔驰车,花费70万元。4个月前,她发现车辆右前胎爆胎,于是就近找了车辆修理厂换了新胎。换胎一个月后,右前胎再次爆胎,张女士无奈再次更换车胎。近日,张女士开车时发现,右前胎和右后胎同时爆裂。“4个月内,右前胎爆胎3次,右后胎爆胎1次。”

为此,张女士找到4S店负责人,交涉车辆轮胎问题。张女士表示,车胎多次爆胎,不单纯是车胎问题,或与轮毂设计不匹配有关,要求进行鉴定。4S店负责人回复说,车胎与轮毂出厂时有合格证明,况且没有专门对轮毂做鉴定的机构,所以无法答应该诉求。4S店负责人表示,已经将前期爆裂的轮胎送至鉴定机构,如果是原厂轮胎出现问题,会联系厂家调换,具体处理意见仍要等鉴定结果出来再作定夺。目前,张女士与4S店仍在协商中。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一居民家中燃气泄漏闪爆 “罪魁祸首”竟是只老鼠

济南一居民家中燃气泄漏闪爆 “罪魁祸首”竟是只老鼠

30日早上七点30分左右,济南农干院路4号楼2单元的一户居民家中的厨房发生爆炸,窗户都被炸了下来。[详细]
齐鲁网 2017-12-01
赞!济南79岁老人义务打扫楼道30年 还帮邻居通下水道

赞!济南79岁老人义务打扫楼道30年 还帮邻居通下水道

老旧小区给人的印象,一般是卫生条件差,楼体破旧,甚至楼道里都是小广告。济南毕家洼小区建成已经4、5十年了,虽然老旧,但是这里的59号楼...[详细]
齐鲁网 2017-12-01
乘车注意!济南公交326路12月2日起恢复原线

乘车注意!济南公交326路12月2日起恢复原线

记者今天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港九路施工基本结束,为方便乘客出行,12月2日起,326路恢复原线运行。 326路恢复由燕山立交桥北开往西营,恢...[详细]
齐鲁网 2017-11-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