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英超海淘客户娇贵音响遭暴力运输 付费服务又加重损坏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17-12-22 09:40:12

今年11月,市民杜先生通过国外网站Ebay购买了一套音响设备及支架,购入的价格折合人民币约6000元,这套音响设备原本用于转卖给国内卖家,售价预计为1万元左右。交易达成后,杜先生与英国卖家协商通过转运邮寄回济南,并选择了英超海淘的跨境转运服务,总运费约1300元。让杜先生没想到的是,这套音响设备遭遇暴力运输导致损坏,而他的索赔要求则被英超海淘一再“砍价”。

“11月27日,音响设备到达英超海淘伦敦转运站,为保险起见,我在预报信息中特意选择了拍照、加固和换箱的收费服务,没想到正是这些服务让音响设备损坏了。”杜先生说,从伦敦方面负责人发来的照片看,货物完好无损,但最终他收到的包裹却千疮百孔。

杜先生说,提货时,首先发现并没有换箱,而是使用了原包装纸箱,且纸箱已经严重损坏。内部状况更加糟糕,不仅没有按照服务标准进行加固,甚至原包装内的防尘袋、泡沫在拍照后都没有复原,“拆了以后不给加固就算了,居然也没有复原!”根据他提供的收货时照片,音响设备多处漆面破碎剥落,喇叭处金属也有磨损,金属支架有明显划痕。

根据他与英超海淘客服的聊天记录,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该物品属于“易碎”,即使保价了也“免赔”,于是杜先生取消了之前已经勾选的保价。客服承诺,选择加固、换箱服务后,一般不会出现损坏问题。

杜先生说,最让他生气的是该转运公司对待货物的极不负责态度,随后,他开始进行索赔。

“邮政工作人员11月28日已经帮我出具了证明,我把这些证据都通过邮件提供给了客服邮箱,但第一次的协商结果仅有200元人民币赔偿。”杜先生表示赔偿明显过低。

经过几番交涉,英超海淘最终称可以赔偿150英镑,约合人民币1330元,但前提是需要杜先生签订协议,承诺“不再就上述转运包裹的相关一切问题对英超海淘提起投诉、仲裁、诉讼或其他任何形式的追究,不透露给第三方媒体或平台”。而在客服的表述中,承认包裹遭遇暴力运输。

杜先生说,根据邮政出具的证明,预估音响设备索赔400英镑,支架索赔100英镑,而他只要求赔偿200英镑及运费,但英超海淘拒绝。

12月21日下午,记者通过国内客服QQ咨询得知,英超海淘对于易碎物品就算保价也“只保丢不保损”。记者表明身份后,客服人员称杜先生的事情已经联系上级,会妥善处理。

随后,记者发送邮件至英超海淘客服邮箱表明采访意愿,对方回复称此问题已经与英国进行沟通,近两日应该就会有回复结果,届时统一回复记者与杜先生。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对违建零容忍 历城仲宫街道一天拆除违建近4000平

对违建零容忍 历城仲宫街道一天拆除违建近4000平

自入冬以来,仲宫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的违法违章建设始终秉着“零容忍”的态度,有序推进拆违拆临工作,坚持“每日一巡逻,每周一行动”的原...[详细]
齐鲁网 2017-12-22
济南新开K177路、K178路公交线 覆盖“黄河北”20余村庄

济南新开K177路、K178路公交线 覆盖“黄河北”20余村庄

今天,济南公交公司在天桥区大桥街道办事处开通K177路、K178路两条公交线路,公交车以定点发车为形式,由大桥街道办事处分别开往丁家屯村和...[详细]
齐鲁网 2017-12-21
济南老楼加装电梯试点春节前全部完工 管线改造是难题

济南老楼加装电梯试点春节前全部完工 管线改造是难题

​老楼加装电梯在济南12个试点单元楼,已经开工建设半个多月,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12个单元中,最快的下个月10号就可以完工,经过验...[详细]
齐鲁网 2017-12-21
急寻失主!昨夜谁把54万借条落在济南81路公交车上了?

急寻失主!昨夜谁把54万借条落在济南81路公交车上了?

昨夜谁把54万借条掉在济南81路公交车上了[详细]
齐鲁网 2017-12-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