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乐乐团来济南啦!贝多芬、莫扎特保留曲目让观众陶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04 11:53:01

齐鲁网济南1月4日讯 2018年1月3日晚,2018济南新年音乐会将奏响泉城,为济南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DSC_8027.JPG

奥地利维也纳古典爱乐乐团由大约50位在维也纳音乐学校及国立音乐大学接受过专业训练的音乐家组成。

DSC_8031.JPG

在他们的常任指挥及艺术总监Leo Wittner带领下,这支乐团亦登上维也纳金色大厅的舞台。此外,他们在全球97个国家代表维也纳古典艺术进行过访问演出。

DSC_8041.JPG

他们演奏的曲目从巴洛克宗教神剧到古典及浪漫派交响乐,从代表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脉独有色彩的管乐团组合到与独奏乐器合作协奏曲,更有那些令人回味无穷的与歌唱家们合作演出的沙龙音乐会及新年音乐会作品。

DSC_8011.JPG

在演奏选曲上,乐团也独树一帜,不但拥有贝多芬、莫扎特等德奥派经典作曲家的保留曲目,奥地利施特劳斯家族的传统曲目,还有恩勒斯库、拉赫曼等20世纪新音乐作曲家的诠释展现。

DSC_8047.JPG

演出尾声,爱乐乐团的常任指挥与观众互动,带动着观众掌声的节奏,乐器声与观众的掌声共鸣,使气氛进入高潮。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源1]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80路公交增加1部新能源车 缓解早晚高峰压力

济南80路公交增加1部新能源车 缓解早晚高峰压力

2018年来临之初,在强冷空气影响下,泉城济南的气温持续走降低,乘坐公交出行的乘客越来越多,人流量大,有市民反映特别是在高峰时段公交车...[详细]
齐鲁网 2018-01-04
济南公租房政策有调整!单身者申请需年满30岁

济南公租房政策有调整!单身者申请需年满30岁

日前,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完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工作的通知》,对公租房申请的条件等进行了明确。记者了解到,对比此前的公积金政策...[详细]
齐鲁网 2018-01-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