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28辆共享单车被扔土坑,谁干的?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2018-01-11 09:16:01

10日早6时许,市民于先生在高新区大正小学附近晨练时,发现路边的土坑里横七竖八地堆着20多辆共享单车。据了解,丢车点位于一在建道路尽头,平时少有行人车辆通过……

“一共28辆自行车被扔在土坑里了,看着都挺好的,乱堆在一块,太浪费了。”于先生是大正小学附近一处建筑工地的门卫,每天早上都会沿着大正小学西侧的在建道路跑步晨练。

10日早6时许,于先生跑步到道路尽头准备返回时,发现西侧土坑里堆着许多共享单车。“咱没骑过共享单车,可是看着那些自行车都挺好的,扔在这里怪可惜的。”随后,于先生向当地派出所反映了这一情况。

10日15:00,在高新区大正小学西侧约500米的位置,一条在建道路的尽头摆放着13辆摩拜单车。单车外表并没有明显损伤,车座和车身上布满灰尘,个别车身上还带有明显的泥污。据于先生介绍,后来有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把土坑里的摩拜单车抬出摆在路边。“本来是28辆,已经拉走一批了。”

道路尽头西侧是原本堆放单车的土坑,坑底比在建道路的路边低约1米,四周长着干枯的杂草,土坑则相对平坦,旁边散落着瓷砖碎块等建筑垃圾。“早上的时候,下面大概5米见方的地方满满地堆着这些自行车。”于先生并不清楚这些单车是什么时候被谁扔到这里的。“之前跑步的时候也没注意,但是看着一些自行车挺脏的了,应该挺长时间没人骑过了,这条路还没通,平时基本没车。”

不久后,两名摩拜单车的工作人员驾驶一辆面包车来到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到通知后已经运走一部分单车。“我们主要在市区和高校周围投放单车,并没有在这附近投放,随后我们会从后台查看这些单车是从哪运来的。我们运回去后会逐一检修,没有问题的单车会重新投放。”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历城二中迁新址不扩大招生 唐冶片区学校成集团整体

备受家长和学生关注的历城二中新校址建设怎样了?10日,市人大代表、历城二中校长李新生透露,今年暑假,历城二中师生将搬入唐冶片区新校。...[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18-01-11
注意啦!济南这些超市纸制品不合格 包括历城大润等

注意啦!济南这些超市纸制品不合格 包括历城大润等

记者从济南市工商局网站了解到:近日,济南市工商局委托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对全市流通领域销售的包括卫生纸、抽纸等在...[详细]
齐鲁网 2018-01-11
济南海归放弃高薪举家回国种地:从小在农村长大,有感情

济南海归放弃高薪举家回国种地:从小在农村长大,有感情

济阳的凌祥今年29岁,之前一直在国外打拼,当过翻译、做贸易,并于2017年回到故乡。作为一名专业的西班牙语翻译,凌祥已在国外打拼了七年。...[详细]
齐鲁网 2018-01-10
济南首个无人超市进校园 背后竟是小学生“搞的鬼”

济南首个无人超市进校园 背后竟是小学生“搞的鬼”

这两天,济南市十亩园小学里的小学生格外兴奋,因为校园里来了一个新朋友,那就是无人超市。但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个无人超市是小学生们自己...[详细]
齐鲁网 2018-01-10
济南交通委首发恶劣天气交通运输预警

济南交通委首发恶劣天气交通运输预警

记者从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网站了解到,1月9日,济南市交通委发布《恶劣天气道路交通运输预警预报》,10日济南市域内出现持续低温,最...[详细]
齐鲁网 2018-01-10

中建二局装饰公司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历城环卫一线

“我们的辛苦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我觉得苦点累点都值得。”环卫工人接过慰问品高兴地说道。[详细]
齐鲁网 2018-01-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