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 | 重要天气预报!济南明后天有雪!最低温-14℃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26 19:08:01

03.gif

重要天气预报!

据济南市气象局最新消息, 27至28日济南市将出现降雪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

2.gif

降雪:预计降雪27日上午自南向北逐渐开始,28日上午逐渐结束,全市平均降雪量1~2毫米,降雪主要集中在27日傍晚到前半夜。由于气温较低,会出现积雪和道路结冰。

000.jpg

气温:27~28日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以及山区-10℃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7℃左右,最高气温-2℃左右,天气寒冷。29日早晨气温达到最低,济阳、商河以及山区-14℃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9℃左右,最高气温0℃左右。30日开始气温逐步回升。

对策建议:

本次降雪对城市运行和交通会造成一定影响,建议切实做好应对工作;市民注意防滑、防冻。

有关部门将抓住有利时机全力实施人工增雪作业;市气象台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做好跟踪预报服务。

人工增雪……出行可要小心喔!

timg.gif

来看济南未来具体天气情况:

QQ截图20180126190055.jpg

今天夜间多云转阴,明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雪,东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10~-7℃,最高气温-3℃左右。一氧化碳中毒潜势偏高,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预防煤气中毒。森林火险2级,低度危险,林内可燃物难燃烧,难蔓延。

28日早晨到上午阴有小雪,中午到夜间多云,北风3级,最低气温-9~-7℃,最高气温-2℃左右。

29日晴,南风短时北风2~3级,最高气温0℃左右。

30日至2月1日多云转晴,南风短时北风2~3级,气温开始回升。

2月2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气温下降。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刘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春运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将众筹班车定制出行 够15人就出发

春运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将众筹班车定制出行 够15人就出发

记者26日从山东交运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获悉,该站将在2018年1月27日,提前五天全面进入春运状态。根据往年出行数据,预计今年客流高峰将主要...[详细]
齐鲁网 2018-01-26
齐鲁医院出血产妇已顺利诞下男婴 母子平安

齐鲁医院出血产妇已顺利诞下男婴 母子平安

得到消息后,闪电新闻记者赶到产妇所在的齐鲁医院。记者赶到医院时,产妇已经平安诞下一名男婴,出血也已经得到控制,母子平安。[详细]
齐鲁网 2018-01-26

业主小心啦!济南领秀城这栋居民楼外墙挂“冰刀”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领秀城D区15号楼1单元外墙上挂起了长长的冰凌,就像一个个悬在头顶的“冰刀”,颇为吓人,从附近路过十分危险,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1-26

暖闻|急救患病男孩!济南的哥连闯俩红灯还没要车费

一位的哥为了紧急救助一名患病男孩,连闯红灯将男孩送进医院,然后没要车费就走了。男孩家长通过监控才辗转找到了这位好心的哥。[详细]
齐鲁晚报 2018-01-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