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7秒丨身份证丢了还能坐火车吗?别急!有这些证件你也能上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煜晴

2018-02-09 17:32:02

齐鲁网济南2月9日讯(记者 张煜晴)

又是一年春运时,近日,济南站客运车间党总支书记骆玉滨与济南站客运车间售票值班员安娜莹来到山东台融媒体演播室,和主持人面对面,给观众介绍“春运攻略”,并解答乘客疑问。

火车站6.JPG

网上买了票,身份证丢了,还能上车吗?访谈过程中,有网友提出了这样的疑问。济南站客运车间售票值班员安娜莹解释说,对于这种情况乘客不用担心,持户口本、驾驶证、医保卡等也可以进站上车。

同时,安娜莹提醒乘客,火车站20号人工窗口是公安制证窗口,有需要的乘客也可以由本人在车站办理临时身份证明。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张煜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48秒丨乘客吐槽济南火车站退票改签窗口太少?值班员这样解释

48秒丨乘客吐槽济南火车站退票改签窗口太少?值班员这样解释

又是一年春运时,近日,济南站客运车间党总支书记骆玉滨与济南站客运车间售票值班员安娜莹来到山东台融媒体演播室,和主持人面对面,给观众...[详细]
齐鲁网 2018-02-09
【聚焦春运】小年到 乘客列车上享受归乡乐趣

【聚焦春运】小年到 乘客列车上享受归乡乐趣

“过年”就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日子,大家都忙着回家陪老人,陪孩子,尽孝心,而对于铁路上的工作人员来说,“过年”就像往常一样,到点上班,...[详细]
齐鲁网 2018-02-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