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工业南路 CBD旁 活性商务资本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2-12 14:57:02

从70年代的行政办公楼,到80年代末的仿国际标准写字楼;从90年代的智能型写字楼,到如今的国际型写字楼,城市在变,时代在变,商务综合体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之一,亦在不断突破传统枷锁,不断革新。与此同时,作为企业资本的承载者,商务综合体除去产品本身优劣外,其所在区位的发展前景以及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与否,近年来日益被企业及投资者所看重。在济南CBD旁,一座汇众多利好于一身的多元活性商务体由此应势而起。

生正逢时 与CBD共崛起

近年来,在城市空间战略指引下,济南高新区发展可谓有目共睹,而在商务办公领域,最引人瞩目的非“CBD的建设”莫属了,未来随着CBD的建成,国际尖端商务、商业、城市资源将不断磁聚,对区域发展的推动作用不言而喻。山钢新天地择址济南CBD旁,位于奥体政务区、CBD片区、高新技术区辐射地,先天区位优势之上,坐享区域资源及政策利好。

效率致胜 踞城市枢纽之地

群雄逐鹿的商务场,商务制胜,效率先行。山钢新天地踞守工业南路、奥体中路两大城市主干道交会处,位于济南主城区与东部新城连接的枢纽要地,周边二十余条公交线路及BRT纵横交错,汇聚一城人流、物流、信息流之余,商务出行高效畅达。与此同时,在建中的轨道交通R3线在项目附近设站,作为贯通济南南北的交通大动脉,R3线辐射规建中的新东站及遥墙国际机场,未来将助力企业资本辐射全国。

一线繁华 高规格商务礼遇

现代商务办公不只限于办公空间内,更在于对外部繁华的多元化需求。当山钢新天地邂逅高新繁华商圈,万达广场、银座广场、丁豪广场、国际会展中心、高新区管委会等商业、政务资源环伺,同时项目规划有(建面约)1.3万㎡全业态商街,日常购物、休闲娱乐、商务会议、洽谈、接待等需求从容近享,丰盛精英24小时时光。

活性办公 自用投资两相宜

作为区域不可多见的多元活性商务体,山钢新天地总体量达21万平,集多层办公、高层写字楼、活性公寓、沿街商铺多元业态为一体,多元化业态、多元化空间可满足不同企业及投资者所需,不论个人工作室、成长中的企业,还是巨头企业总部,都可在此找到满意的发展平台,助力企业及个人资产增长。
工业南路,CBD旁,(建面约)21万平多元活性商务体;

山钢新天地(建面约)50-1300㎡写字楼,全城公开;
尊崇专线:5879 7777
项目地址:高新区工业南路与奥体中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穆广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顺河高架经四路下桥口禁止右转 去万达要这样走

济南顺河高架经四路下桥口禁止右转 去万达要这样走

近日,济南交警官方微信发布消息,顺河西街经四路交叉口处车辆通行规则有变:桥下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到路口时禁止左转;桥上由北向南行驶...[详细]
齐鲁网 2018-02-11

济南一男子刚装饰完新车为图吉利放烟花 被罚款五百

今年1月1日起,《济南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正式实施。各有关单位都在广泛宣传,但有些人总抱有侥幸心理,找各种借口燃放烟花,最终为...[详细]
舜网 2018-02-11

春节长假济南的哥“错时过节” 部分公交线加密班次

春节长假出租车难打吗?哪些路线公交车将增加运力?10日,记者咨询济南市客管中心及公交公司,为市民送上一份出行建议。[详细]
舜网 2018-02-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