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赴约竟遭殴打 济南警方成功打掉“1·28”恶势力团伙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文龙

2018-02-12 17:28:02

齐鲁网济南2月12日讯(记者 王文龙)近日,济南市中分局大观园派出所严格落实市局、分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成功打掉“1.28”寻衅滋事恶势力团伙,净化了社会环境,全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180212170251.jpg

2018年1月29日受害人陈先生到大观园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于2018年1月28日15时许,被一李姓男子约至大观园北门见面,当他到达大观园北门时,从一辆黑色帕萨特车上下来四名男子对其殴打并将其强行拖至车内进行捆绑,同时向其询问自己的朋友王某某的下落,陈先生被逼给王某某打电话约至盖家沟附近见面,下午4时许他们赶至盖家沟将王某某控制住之后将陈先生放走。陈先生在医院检查后发现自己鼻梁骨粉碎性骨折,随即报警。

市中区公安分局大观园派出所接警后,经过初查得知该团伙为一高利贷团伙,因为王某某贷款后失去联系随即找陈先生打听王某某的消息,遂引发上述案件发生。

四名涉案人员公众场所当众实施殴打,影响恶劣。派出所高度重视此案的侦办工作,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一系列初查工作。经法医鉴定,其伤情构成轻伤二级,专案组随后将该案立为“1.28”寻衅滋事案进行侦办。

结合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以及沿途监控,很快确定该团伙三名嫌疑人的身份:济南章丘籍嫌疑人李某,济宁邹城籍嫌疑人从某伟,河北邢台籍嫌疑人曾某飞。经研判,该三名嫌疑人相互联系频繁且住处分散,且有外籍嫌疑人,临近年关如果抓捕方案有疏漏,极易惊动其他人离开济南造成以后抓捕困难。大观园派出所向分局刑警大队汇报后,刑警二中队和派出所联合组成专案组,密切注意该团伙动向。

2018年2月8日中午12时许专案组得到消息,该团伙三名嫌疑人在山大南路附近出现,专案组经过近7个小时的蹲守,果断出击,在山大南路省法官培训学院附近一举将该团伙三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该三名嫌疑人对自己以暴力手段催收贷款一事供认不讳,同时明确该三名嫌疑人身份为曾某飞、从某伟、岳某彬(之前另一名没有明确身份的嫌疑人),同时专案组从涉案黑色帕萨特轿车上缴获电棍两个,匕首三把、麻绳一捆。据嫌疑人供述,该宗物品为该团伙成员用以恐吓、暴力手段为方式催逼贷款的作案工具。之后,专案组于2月10日晚在堤口路附近将最后一名嫌疑人李某抓获。

至此该团伙成员全部落网,该案全案全结。现四名嫌疑人被市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杨凡、董光强、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顺河高架经四路下桥口禁止右转 去万达要这样走

济南顺河高架经四路下桥口禁止右转 去万达要这样走

近日,济南交警官方微信发布消息,顺河西街经四路交叉口处车辆通行规则有变:桥下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到路口时禁止左转;桥上由北向南行驶...[详细]
齐鲁网 2018-02-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