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妇联开展创建“出彩人家”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亓廷廷

2018-02-13 20:18:02

20180209094507231_副本.jpg

为发挥女性、家庭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近日,济南市妇联创建“出彩人家”活动在济阳县垛石镇柳家村启动。倡导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争做出彩农家人,共建文明新乡村。

20180209094640965_副本.jpg

活动以“争做出彩农家人,共建文明新乡村”为主题,以“生活富、庭院美、家风好”三方面为创建内容,贯穿全年,通过示范先行、典型带动、组织观摩等形式评选出10个示范镇、200个示范村、10000个示范户。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市扶贫办领导,济阳县领导,市妇联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女企业家代表,各县区、高新区妇联主席,南山管委会有关领导,镇、村妇联主席代表以及柳家村群众约100人参加活动。

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中,济南市妇联将团结动员广大农村妇女唱响巾帼发展主旋律,倡导全市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从现在做起,从美化居住环境入手,从增加家庭收入入手,从传承好家风入手,努力让家庭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生活更加出彩,让家庭这个细胞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出应有的积极作用。

启动仪式后,济南市各级妇联组织将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出彩人家”创建活动作为妇联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实践,作为2018年重点工作抓实,迅速开展动员,加强督导,压实任务,落实责任,对照创建内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互评互议、互帮互助活动,不断提高争创水平,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巾帼力量。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柳家村创建“出彩人家”示范户,并向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齐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亓廷廷)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亓廷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最新!济南西城华府高层突发爆炸起火 无人员伤亡

最新!济南西城华府高层突发爆炸起火 无人员伤亡

闪电新闻接市民报料,今天下午5:30左右,济南二环西路西城华府小区高层突发大火,现场黑烟弥漫。[详细]
齐鲁网 2018-02-12
赴约竟遭殴打 济南警方成功打掉“1·28”恶势力团伙

赴约竟遭殴打 济南警方成功打掉“1·28”恶势力团伙

近日,市中分局大观园派出所严格落实市局、分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成功打掉“1.28”寻衅滋事恶势力团伙,净化了社会环境,全...[详细]
齐鲁网 2018-02-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