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外地车牌网约车今起不能在济南揽活 3月13日之前完成清理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2018-03-13 09:23:03

《济南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实施细则(试行)》自2018年2月1日起实施,按照实施细则规定,网约车车辆需为济南本市号牌,7座及以下乘用车,车龄需低于一年。今年2月5日下午,济南市城市客运管理服务中心与济南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联合召集济南市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召开规范网约车平台经营告知会。会上要求,已接入平台的非本市号牌车辆,网约车平台公司应在3月13日之前完成清理工作;同时,加快推进对不符合许可条件车辆的清理工作。两部门与济南的神州、首汽、滴滴、易到、爱召车、呼我出行、万顺等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分别签订了守法经营责任协议书。

根据要求,对于已接入平台的非本市号牌车辆,网约车平台公司应在3月13日之前完成清理工作,同时加快推进对不符合许可条件车辆的清理。12日,记者了解到,济南网约车平台公司均已在逐步清理不合规的车辆和人员。13日起,外地车牌网约车不能在济南揽活了。那么,13日之后,是否会有对外地车牌网约车的检查、处罚措施出台呢?对此,济南客管中心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