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第十七届杏花节3月17日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14 22:11:03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一年一度的济南杏花节就要开始了,是时候来张夏看看了。

杏花节于2018年3月17日-3月25日举行,活动地点位于张夏街道“三十里玉杏谷”沿线,张夏街道黄家峪万亩玉杏基地。

每年的3月底至4月初是杏花盛开的时节,万亩杏园内,远看绯云一片,近瞧云霞万朵,云蒸霞蔚,明艳芳菲。迈入花海中,漫步杏林间,铺天盖地的杏花将你置身于紫雾彩霞之中,热烈鲜艳的花海熏得你如痴如醉,令人目不暇接。游客可以穿行在杏林小道上,赏杏花,嗅花香,拍美景。

交通路线:杏花节期间,游客可去济南长途汽车站乘车,也可去市立五院乘济南至泰安客车,经104国道至张夏街道莲台山路口下车,搭车到“三十里玉杏谷”与万亩杏园赏花。游客也可自驾车,沿104国道往南,到张夏街道莲台山路口左转,沿路标行驶直到“三十里玉杏谷”与万亩杏园。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李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45秒丨女大学生坠崖轻生 直升机现场救援将其送医

45秒丨女大学生坠崖轻生 直升机现场救援将其送医

近日,在河北邢台就读的女大学生傅某某到章丘见男网友,由于该男子拒绝见面,傅某某一时想不开,留下遗书便爬上玉泉山想要轻生。[详细]
齐鲁网 2018-03-14
拥抱绿色,孕育希望!平阴贫困村获捐2000棵核桃树苗

拥抱绿色,孕育希望!平阴贫困村获捐2000棵核桃树苗

由济南青华医院赞助的“约会春天,青华孕育林植树造林活动”在平阴县安城镇政府贫困村兴隆镇村举办,当地政府、村民、齐鲁网、平阴县栾湾中...[详细]
齐鲁网 2018-03-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