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新!济南两片区划定征收冻结范围 涉普利街、纬十二路等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春令

2018-03-28 18:10:03

齐鲁网济南3月28日讯 记者28日从济南市城市更新局获悉,济南又有两个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确定,涉及普利街、顺河东街、纬十二路、经一路等。

图片.png

(资料图)

济南水务集团普利门水厂改扩建工程项目

济南水务集团普利门水厂改扩建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已确定。根据《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十一条、第十二条规定,现将冻结事项通告如下:

一、冻结范围

本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普利街81号院东墙,西至顺河东

街,南至普利街,北至济南水务集团,其中包括:普利街81号、83号、85号、87号、89号、91号、93号、95号、97号;以上门牌号含所有旁门、副门牌。

二、冻结期限及有关事项

冻结期限为:2018年3月26日至2019年3月25日。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

有下列行为的,不予增加补偿费用:

(一)房屋的析产和过户;

(二)办理户口迁入和分户,但因结婚、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

(三)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

(四)新设立和变更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

(五)其他导致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经一纬十二危旧房改造项目(一期)

经一纬十二危旧房改造项目(一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已经本区人民政府依法作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东至纬十二路,西至中大环卫公寓,南至经一路,北至槐房开发公司。其中包括:纬十二路单号105-111号,忠厚街3-11号,经二路683号,忠厚街双号30-42号,忠厚街3号楼南侧平房;经二路701号、 713号、 715号、 717号(包括经二路719号院内平房一处)。

二、征收部门、征收实施单位

房屋征收部门:济南市槐荫区城市更新局

征收实施单位:济南市槐荫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三、房屋签约期限

签约期限:自房屋征收决定公布之日起45日。

四、征收补偿安置

按照附件《经一纬十二危旧房改造项目(一期)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执行。    

五、被征收人权利和义务

被征收人应当积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按照补偿方案规定的标准,与征收部门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并完成搬迁。被征收人如对房屋征收决定有异议,可在本决定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济南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本决定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六、其他事项

(一)征收范围内房屋被依法征收后,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二)被征收人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达不成补偿协议或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不明确的,由区房屋征收部门报区人民政府按照征收补偿方案标准和有关规定作出补偿决定。被征收人在补偿决定规定的期限内仍不搬迁的,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进行强制搬迁。

闪电新闻记者 王春令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令、王鹏、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75秒|济南这万亩油菜花海又盛开了! 踏青赏花正当时

75秒|济南这万亩油菜花海又盛开了! 踏青赏花正当时

又是一年春好处,不负双泉菜花香。今天上午,济南双泉春季赏花节旅游文化节 暨水长清第六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与此同时,位于长清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18-03-28
80秒 | 济南饮虎池“池水”变“赤水” 多部门称不归自己管

80秒 | 济南饮虎池“池水”变“赤水” 多部门称不归自己管

​济南饮虎池子泉水突然变浑变红,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和担忧。3月27日上午,记者在饮虎池看到,池中的水整体呈现红褐色,水质比较浑浊,并...[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济南市清河实验小学开展世界水日主题教育活动

济南市清河实验小学开展世界水日主题教育活动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培养孩子们节约用水的环保意识,在世界水日来...[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济南中学直升班学生进入高中部学习化学组开展初高中一体化教研

济南中学直升班初三学生提前一学期进入高中部学习,3月21日下午,济南中学初高中化学组在小报告厅开展一体化教研。[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全国首家“互联网+开锁”平台落户济南 叫板开锁小广告

26日上午,济南锁具行业协会在山东大厦召开新闻发布公会,全国首家“互联网+开锁”平台---“老克开锁服务平台”今天正式落户济南。[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大数据杀熟?记者体验济南安卓苹果手机网约车价格偏差不大

大数据杀熟?记者体验济南安卓苹果手机网约车价格偏差不大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个“大数据杀熟”的帖子,内容主要集中在两层意思,第一,用不同系统的手机进行网约车打车,价格会不同。第二用手机网上...[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济南104国道一斑马线被绿化带挡住 通过需绕行30米

济南104国道一斑马线被绿化带挡住 通过需绕行30米

近日,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政事面对面》报道了济南市民反映市中区104国道上的一个路口斑马线被绿化带挡住的新闻。[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记者体验济南公交微信扫码支付 一秒成功验票

记者体验济南公交微信扫码支付 一秒成功验票

​去年9月20日,济南18路公交车试点微信扫码乘车,受到了广大乘客,尤其是年轻人的欢迎。最近记者了解到,微信扫码乘车即将在济南全市公交...[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明天,济南历城区这些地方停电

明天,济南历城区这些地方停电

停电公告[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