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郎茂山规划小学用地征收冻结范围确定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18-04-12 09:47:04

记者从城市更新部门获悉,郎茂山规划小学用地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今天确定,即日起冻结。

根据市中区城市更新局“济(市中)征冻告字[2018] 14号”征收冻结通告,郎茂山规划小学用地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双龙庄路1号,东至丽景苑14、16号楼,西至云曲山庄,南至现状道路,北至丽景苑12号楼,即现状济南市中齐鲁酒家宗地,包括东双龙庄路1号(原郎茂山路34-2号)。冻结期限为2018年4月11日至2019年4月10日。

冻结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有下列行为的,不予增加补偿费用:房屋的析产和过户;办理户口迁入和分户,但因结婚、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新设立和变更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其他导致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93秒|济南:亲戚赠花种不知是罂粟!女子带罂粟乘高铁被查

93秒|济南:亲戚赠花种不知是罂粟!女子带罂粟乘高铁被查

4月10日,在济南西站,一位准备从济南西站坐高铁回家的王女士在进行安检的时候,被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拦了下来。安检人员在王女士的双肩包里...[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77秒视频带你探班医院手术室:室温常年控制在22-25℃

今天,在山东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第二手术室,短短一上午,已完成了八九台手术,今天做手术的有很多小孩子,年龄都在一岁到三岁,“不要哭,...[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不需人工干预!苏宁物流黑科技“AGV机器人仓”让你大开眼界

不需人工干预!苏宁物流黑科技“AGV机器人仓”让你大开眼界

济南苏宁“418电器购物节暨五一黄金周营销策略发布会”今天在济南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行走的课堂! 济南一小学把课堂搬到大自然中

行走的课堂! 济南一小学把课堂搬到大自然中

“老师,我想起以前咱们在园博园上课时,看到的蓝天和大雁”“还有阳光下闪着光的小草”“还有五颜六色的叶子”……教室里沸腾起来,孩子们...[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