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清晨撞死78岁老人骑车逃逸!声称没证据绝对不承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0 14:00:04

齐鲁网4月20日讯 4月19日凌晨5点左右,济南南山区高尔片区并药路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78岁老人被撞倒在地血流不止,被路人发现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而肇事者踪影皆无,逃之夭夭!       

济南南山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教导员候祥海、民警胡波接警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勘察。但由于事发多时,现场路面毫无痕迹和碎片物证可寻。据当时接警的派出所民警了解,事发后不久是石灰沟村的大队书记发现老人被撞现场,他立即通知老人家属救人并拨“110”报案;由于着急救人,没有多考虑其他因由。后来看现场处于路口交汇处,事发时路面条件及光线好,应该不会是老人自己摔伤,更不会这么严重。通过调取附近监控查看,当时老人井某骑车由北向南正常行驶,行至并药路与石灰沟路口处突然冲出一辆摩托车将老人撞倒在地。事发后摩托车驾驶人扶起歪倒的摩托车后逃之夭夭。派出所民警立即向南山交警大队移交该案,大队事故中队教导员侯祥海、民警胡波对监控录像进行了仔细研究,并到事发现场附近村落进行了走访调查,掌握了肇事嫌疑人的线索证据。并根据线索在仲宫一单位宿舍院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连人带车一并抓获归案。

    

在大队讯问室,陈某一口否认自己的肇事逃逸致人死亡之事,并对办案民警“坚称”:“你们要是有我撞人的证据我就认罪,要是没有证据我就不会承认。”据民警进一步调查,陈某属于无证驾驶,号牌也是挪用别车的车牌,所骑摩托车早已是报废车。他自认为没人发现撞倒老人,车牌也与己无关,民警不会查到他,索性就驾车逃逸。

    

面对民警的讯问和铁的事实证据,这个看似老实巴交的陈某,终于低头认罪:“我其实就是怕老人的家属讹我......”如此的逻辑真是让人可恨。但终是人已归案,等待陈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王文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快来尝鲜!长清五峰樱桃即将上市

快来尝鲜!长清五峰樱桃即将上市

4月21日,五峰山街道的大棚樱桃即将成熟上市。[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21秒丨谁在济南五里牌坊附近丢了手机 快来认领

21秒丨谁在济南五里牌坊附近丢了手机 快来认领

4月19日中午12:40左右, 济南公交42路驾驶员李宁行驶到五里牌坊上下完乘客,刚出站后,发现右侧车道挨着花坛附近有一部手机,驾驶员急忙停...[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济南公交论语走进市中城管“孔子学堂”

济南公交论语走进市中城管“孔子学堂”

4月19日下午,市中城管“孔子学堂”再次开课了!原济南市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现济南市市台办主任薛兴海同志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济南市中区“利剑”出击联合夜查  6部违规车辆被暂扣

济南市中区“利剑”出击联合夜查 6部违规车辆被暂扣

4月17日晚,市中区渣土办联合兴隆街道办事处、兴隆执法中队开展建筑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对易发生渣土乱倒区域进行巡查盯守。巡查至兴隆...[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