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社会福利院“福家女儿”出嫁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鑫

2018-04-24 00:05:04

齐鲁网 济南、泰安4月24日讯 今天,济南市社会福利院传来喜讯:“福家女儿”福训刚今天出嫁。这也是2011年济南市社会福利院与儿童福利院“分家后”,济南市社会福利院首位将要出嫁的女儿。凌晨四点,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开始为新娘福训刚化妆,这也是工作人员对新娘满满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80423215648.jpg

出生于1991年的福训刚,因患脑瘫疾病压迫神经,造成下肢行动不便。7岁时,她被父母遗弃后被民警送到济南市社会福利院,从此便成了“福家女儿”。今年2月,在福利院的帮助下,福训刚认识了泰安小伙徐宗合,经过一段时间交往,两人决定步入婚姻殿堂,这位成长于福利院的姑娘,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为了迎接这一幸福的时刻,福利院工作人员做了充足的准备。

济南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潘燕介绍,为了福训刚出嫁,很早之前就购买一些东西,然后布置闺房,让孩子感觉到满满爱心里面,也是承载所有职工,叔叔阿姨,社会爱心人士满满的爱,祝福与期待。

迎婚现场新郎徐宗合有些激动,他告诉记者,一直非常想念新娘,昨天晚上刚刚打通电话,心情也十分激动,出嫁的时间到了,新郎徐宗合接到了新娘福训刚,并给她戴上了胸花,迎接到自己的老家泰安市西祥沟村。

1524492520(1).png

作为泰安市西祥沟村村支书姚广文表示:“  济南市福利院的娘家人,放心地把女儿嫁到了西祥沟村,来到我们西祥沟村以后,我们西祥沟村两委干部,包括全体村民,会热情全心全意对待新娘,进行帮助,让娘家人放心,来到西祥沟村就是我们自己的人,我们会对自己的人来看待。”

婚礼现场,济南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刘金柱为两位新人送上了祝福,新娘福训刚也抑制不住自己激动喜悦的心情,激动的留下了眼泪。新郎徐宗合在现场也表示,一定深爱自己的妻子,今生今世保护她,幸福过一辈子。作为娘家人的济南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刘金柱表示:“感谢大家为福家的孩子出嫁献出了一份爱心,今天我们的福利院干部职工将近30人,为孩子举行了一场红红火火的婚礼,希望孩子在今后的生活中生活美满,互敬互爱,生活越过越好。”

闪电新闻记者 王鑫 济南、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王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惊险!济南一大货车闯红灯致三车事故,三人受伤

惊险!济南一大货车闯红灯致三车事故,三人受伤

近日,济南槐荫区二环西路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两辆大货车路口相撞,其中一辆货车油箱被撞裂,瞬间燃爆,划出十几米的火龙。[详细]
齐鲁网 2018-04-23
牵手千亿 共赢齐鲁——2018首届泰山地产论坛圆满落幕

牵手千亿 共赢齐鲁——2018首届泰山地产论坛圆满落幕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泰山地产论坛首次亮相齐鲁。此次会议由泰山地产论坛组委会主办,山东策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电广文化传媒有...[详细]
齐鲁网 2018-04-23
济南七里山街道拆违拆临动作不断,违建拆除将建口袋公园

济南七里山街道拆违拆临动作不断,违建拆除将建口袋公园

近日,按照拆违拆临二期台账计划,七里山街道拆违拆临动作不断,清除私搭乱建,改善社区环境。据了解,二期台账共160余处,合计面积2.1万平...[详细]
齐鲁网 2018-04-23
济南请来智囊团,垃圾分类需前末端齐发力 立法来推动

济南请来智囊团,垃圾分类需前末端齐发力 立法来推动

《济南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总体方案》刚出台不久,济南市城管局邀请来自全国的专家,对标垃圾分类实施较早的城市,研讨垃圾分类技术规范和标...[详细]
齐鲁网 2018-04-22
济南遭遇暴雨蓝翔路三车被淹熄火 这些易积水路段要小心

济南遭遇暴雨蓝翔路三车被淹熄火 这些易积水路段要小心

从昨天开始,山东迎来大范围降雨。据山东气象台,截止到今天下午2点,山东2个站点达到大暴雨级别,18个站点达到暴雨级别,其中,德州齐河降...[详细]
齐鲁网 2018-04-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