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殷陈小区购房7年迟迟未交房 村委:争取年底

来源:齐鲁网

作者:姚晓慧 柴明

2018-04-25 10:55:04

齐鲁网济南4月25日讯 房子是用来住的,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买房是人生中一等一的大事。但是在济南市历城区鲍山街道殷陈小区的部分业主,7年前买的房子,现在建好了,却一直住不进去。

交房1.JPG走进殷陈小区,正对着门口就有一家三层的幼儿园,旁边的几幢楼也都已经建好了,7年前,柴女士买了幼儿园旁边11号楼的房子,7年过去了,这房子还是没住上,孩子也没法在这里上幼儿园。

柴女士说,“买房的时候,我闺女六个月大,当时说的是2014年交房,那时候孩子三岁,正好能上上幼儿园,挺好的,但是现在我闺女六岁了,房子还没有交。”

2012年4月份,柴女士买了这套安置保障房,合同里写的是2014年5月交房,但是现在距离交房的日子也过去4年了,还是没有拿到钥匙。买了7年的房子迟迟住不进去,影响小孩上学、孩子结婚,房子是刚需,住不进新房,很多业主还在租房住。看着已经建好的房子,却住不进去,他们的心理很着急。

交房3.JPG“2016年,我们来看已经建好了,检验报告也给我们看了,但是就是不给我们交房,他庄里的七八号楼还没有建好,这现在七八号楼都已经住上了,我们这伙人还没有住上。这11号楼。”柴女士说。

原来,殷陈小区是殷陈村的回迁房,11号楼前面的7、8号楼就是殷陈村的回迁房,村民现在已经搬进去了。

济南市历城区鲍山街道殷陈村党支部委员谢呈龙告诉记者,“按计划,他们要先把村民安置好,逐一按顺序再启动保障,一步一步来完善,不是说这个楼盖起来就行了,都要走程序,先得安置再保障。”

当初,业主们购买的是殷陈村的安置保障房,村委会的工作人员说,村民住进安置房之后,才能走流程,让业主住进保障房。但是现在村民已经搬进了新房,11号楼也建好了,业主们为什么还不能入住呢?

“主体基本完成,就是这个配套,像水电、消防、热源都在走程序,争取年底就能入住,基本就能完成。这个东西也不是说还在拖,确实是真的需要时间” 谢呈龙说。

本该2014年交房,业主却等了7年了,现在相关负责人承诺,今年年底业主就能入住了。我们希望这承诺有了,更要有行动,2019年的春节要是能在新家里过,对于像柴女士这样的业主来说,那也是最好不过了。

闪电新闻记者 姚晓慧 柴明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姚晓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经七纬十二塌陷路面抢修工作已基本完成 围挡即将拆除

济南经七纬十二塌陷路面抢修工作已基本完成 围挡即将拆除

好消息,截止今天早八点,济南经七路与纬十二路交叉口塌陷路面抢修应急工作已基本结束。4月24日中午12点15分左右,济南经七路与纬十二路交...[详细]
齐鲁网 2018-04-25
济南长清:4月新买车租车位 车位租金缘何要从1月交

济南长清:4月新买车租车位 车位租金缘何要从1月交

随着私家车数量的增长,小区停车难的问题日渐凸显。为了不再为找车位犯难,很多业主会选择直接买车位或者租车位。但是家住济南市长清区常春...[详细]
齐鲁网 2018-04-25
62秒丨济南九月天餐厅大面积关门歇业 储值卡退款成难题

62秒丨济南九月天餐厅大面积关门歇业 储值卡退款成难题

济南地区“九月天”连锁餐厅近日集体关门停业,导致部分手里存有该餐厅储值卡的客户退款无门。[详细]
齐鲁网 2018-04-25
济南蓝翔路铁路桥下依然渗水 瞬时降雨量超承载导车辆被淹

济南蓝翔路铁路桥下依然渗水 瞬时降雨量超承载导车辆被淹

​前两天,大雨突袭济南。济南北部的蓝翔路铁路桥因为积水导致三辆车被淹,为何一场大雨就能使担负着重要交通功能的蓝翔路形成重度积水呢?...[详细]
齐鲁网 2018-04-25
济南泉城广场东670平方米大可乐瓶广告牌拆除完毕

济南泉城广场东670平方米大可乐瓶广告牌拆除完毕

​相信很多济南朋友对泉城广场东边一处大可乐瓶广告牌一定印象深刻,这个广告牌面积大,造型奇特,不过根据最新的济南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专...[详细]
齐鲁网 2018-04-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