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注意!济南天桥区5个零散棚户区项目房屋冻结!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6-11 14:14:06

6月11日,记者从济南市房屋征收信息网获悉,济南市天桥区有5个零散棚户区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已确定并发布房屋征收冻结通告。按照《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济南市人民政府令第248号)第十一条、第十二条规定,现将冻结事项通告如下:

一、 5个项目冻结范围

1、河套庄西片区项目:东至现状路,西至巴黎花园,南至明湖西路,北至巴黎花园。

2、后陈家楼路北项目:东至铁路,西至仁丰前街,南至义合北街,北至铁路。

3、黄屯小区六区西侧平房区和黄屯三区平房项目:本项目地块位于万盛大沟北侧;黄屯三区平房地块位于天桥区党校北侧,天桥区市政工程管理公司西侧。

4、金牛公园东门南侧项目:本项目位于济泺路西侧,金牛公园东门南侧。

5、青年居易东侧平房和汽车厂东路4号院平房项目:本项目分为两个地块,其中青年居易东侧平房地块位于青年居易东侧,凤凰山南路西侧;汽车厂东路4号院平房地块位于汽车厂东路南侧,汽车厂东路4号。

二、 5个项目冻结期限及有关事项

5个项目冻结期限均为:2018年6月6日至2019年6月7日。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至冻结期限届满之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

有下列行为的,不予增加补偿费用:

1、 房屋的析产和过户;

2、 办理户口迁入和分户,但因结婚、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

3、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

4、 新设立和变更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

5、其他导致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夏晔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新供7宗土地353亩 其中4宗为居住用地

济南新供7宗土地353亩 其中4宗为居住用地

6月11日,济南再次供地,出让7宗土地,包括4宗居住用地、2宗商业商务用地、1宗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共235382平米,约合353亩。[详细]
齐鲁网 2018-06-11
第三届国际婴幼儿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开幕

第三届国际婴幼儿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开幕

6月11日上午,由齐鲁晚报、国际婴幼儿教育协会、山东英才学院、北京汇美幼大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国际婴幼儿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开幕。此次...[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6-11

山东公费师范生试点高校增至17所 山师大招生数量最多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18年公费生招生工作的通知,我省原来的免费师范生、免费医学生统一更名为公费生。今年我省的公费生招生增加了公费...[详细]
半岛都市报 2018-06-11
济南新中考三天高温雷雨组团来袭 最高温36℃

济南新中考三天高温雷雨组团来袭 最高温36℃

上周经历了连续四天35℃以上高温预警的持续考验之后,9日的降雨为泉城市民带来了凉爽的天气。不过随着降雨的结束,11日气温开始回升。11日-...[详细]
齐鲁网 2018-06-11

5.88万济南初三生今日开考 分数+等级”录取模式下高中怎么录?

今年济南市实行“中考新政”,最大变化是采取“分数+等级”的录取模式,语文、数学、英语各由原来的120分调整为150分,体育科目由60分调整...[详细]
舜网 2018-06-11

获评“济南市文明村” 牌子背后故事精彩

日前,在长清区马山镇郭庄村,当“济南市文明村”的牌子挂到墙上,由长清区自来水服务中心派驻到这个村当了3年多“第一书记”的王文斌脸上...[详细]
济南日报 2018-06-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