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巧用微信免费票+银联闪付 这样坐公交每天3趟只花2分钱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2018-06-12 12:17:06

银联闪付每天两次1分钱乘公交活动刚开始10天,微信扫码乘公交每天推一张免费票的活动接着来了。这次微信扫码乘公交的优惠力度升级,由此前一折乘公交,到这次免费乘公交。多种优惠叠加,若刷完微信的免费票,再刷银联的1分钱,一天计算下来,乘坐3次公交车可只花2分钱。

微信送的免费公交票颜值挺高

记者从腾讯了解到,6月11日-7月10日期间,使用微信扫码乘车,每个用户每天可免费领取一张乘车码车票,车票可直接用来抵扣车费。本次活动面向济南微信用户,领取的车票会发放到“腾讯乘车码小程序—个人中心—我的车票”中。车票在乘车时可自动抵扣,济南公交车票仅限在济南地区公交车使用。车票有效期为30天,过期作废。优惠期间,用户若通过不正当方式刷取车票,腾讯将禁止其参与。据悉,活动名额有限,用户需每天早领出来。

此外,电子车票颜值也挺高。活动推出了23张包含景点、美食等有济南特色的电子车票,其中有“怀旧大明湖”“九转大肠”“油旋王子”“明湖秀”“美术馆”等。收到的车票能坐公交、用完能收藏,更好玩的是,还能购买来赠送朋友,具有社交性。

坐3趟公交车只需2分钱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济南除支付宝乘公交优惠活动结束外,银联、微信乘公交均有优惠活动。其中银联闪付“1分钱乘公交”活动将持续至本月底,每天可扫“云闪付”App的乘车二维码和手机pay,能分别享受1次1分钱乘公交的优惠。

上班需要倒一次公交车的市民小赵跟记者算了笔账,每天她需要坐4趟公交车。可先领微信免费票,享受1次免费乘公交,再参加两次“1分钱乘公交”活动,最后刷公交IC卡享受八折1.6元,一天下来,坐4趟“K”字头公交车一共需要1.62元钱。

免费车票领取方式

关注“腾讯乘车码”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济南”,获取活动链接在活动链接中,点击“免费领取”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车票已领取的车票可在“腾讯乘车码”小程序中查看。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满分570变500!济南中考考生报志愿要“冲1稳2保3”

11日,2018年济南中考拉开帷幕。尽管是中考首日,但考点外的陪考家长还是热聊填报志愿的话题。正常而言,往年的相关填报和录取数据都是一个很...[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6-12

济南猪肉价止跌回升!预计涨价持续到8月,价格涨两成

今年以来,济南猪肉价格便一直保持下跌的状态已持续半年,到如今已跌至谷底,市场上开始出现价格的上涨。[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6-12

网约车违停遭罚,济南司机向乘客要补偿!你怎么看

6月10日下午6点,济南市民小刘为了送亲戚去学校,通过手机约了一辆滴滴专车。由于学校所在的燕子山西路附近不好打车,到达目的地,小刘和司...[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6-11

济南小麦调整最低收购价,给农户吃了颗“定心丸”

虽然小麦收上来了,但是李庆友却并没有轻松多少,如今他最关心的是小麦的收购价格。记者加入的一个种粮大户微信群,近日变得异常热闹,大家...[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6-11
注意!济南天桥区5个零散棚户区项目房屋冻结!

注意!济南天桥区5个零散棚户区项目房屋冻结!

6月11日,记者从济南市房屋征收信息网获悉,济南市天桥区有5个零散棚户区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已确定并发布房屋征收冻结通告。3、黄屯小区六区...[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6-11
国内首档高校后勤真人秀“我是大师傅”在山东师范大学开机

国内首档高校后勤真人秀“我是大师傅”在山东师范大学开机

6月10日,国内首档高校食堂大师傅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大师傅”的开机仪式和首期节目录制在美丽的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隆重举行。山...[详细]
齐鲁网 2018-06-11
济南新供7宗土地353亩 其中4宗为居住用地

济南新供7宗土地353亩 其中4宗为居住用地

6月11日,济南再次供地,出让7宗土地,包括4宗居住用地、2宗商业商务用地、1宗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共235382平米,约合353亩。[详细]
齐鲁网 2018-06-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