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民今天可免费坐公交!还有一分钱乘公交

来源:生活日报

作者:

2018-09-22 23:22:09

好消息!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

为鼓励市民优选公交绿色出行

济南公交携手各商家推出一系列优惠乘车活动

还可以领车票免费乘车噢

微 信

9月22日:免费领车票活动

打开“腾讯乘车码”小程序,每个用户可领取2张免费车票,赠票总量50万张,先到先得,最高可抵扣同城5元票价。

9月23日至24日:“送一得一”优惠活动

用户购买车票赠送好友,好友成功领取车票后可免费获得一张同城市等额车票奖励。活动期间,每位用户可享受3次“送一得一”的活动优惠,赠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注:免费领取和赠票有效期为7日

银 联

9月22日 一分钱乘公交

使用银联手机闪付或银联二维码支付,每用户每种支付方式享受一次一分钱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99元。

9月22日 五折乘公交

使用任何一张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IC卡刷卡乘车,即享一次五折乘车优惠。

注:12月31日前,每周一也享受此优惠

与此同时,济南公交携手腾讯推出公交周优惠乘车及中秋节送车票活动。

9月22日,市民可领取免费车票;

9月23日至24日,还能参与中秋“送一得一”优惠活动。

据介绍,9月22日,每个用户可领取2张免费车票,赠票总量50万张,先到先得,最高可抵扣同城5元票价。

生活日报 记者 王健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一家三口出去吃饭,回家却发现洗衣机着火了……

济南一家三口出去吃饭,回家却发现洗衣机着火了……

济南一家三口出去吃饭,回家却发现洗衣机着火了……赵芳在济南经营一家“小饭桌”,15日上午和家人吃完饭回家时,发现家中浓烟滚滚,原来洗衣...[详细]
生活日报 2018-09-22
济南公交BRT9号线开通试运行 BRT“二环”闭环

济南公交BRT9号线开通试运行 BRT“二环”闭环

继BRT8 BRT10快速公交线路开通后,9月22日,BRT9号线也开通试运营。这是济南第一条走高架穿隧道的BRT快速公交。[详细]
齐鲁网 2018-09-22
缓解拥堵有新招!济南郭店收费站为车辆免费安ETC设备

缓解拥堵有新招!济南郭店收费站为车辆免费安ETC设备

​近日,有不少市民反映,因济青北线高速公路施工,郭店收费站成为往返济南地区高速公路的重要枢纽,拥堵压车现象严重。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详细]
齐鲁网 2018-09-21
贯彻全民健身理念,济南市体育局开展社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贯彻全民健身理念,济南市体育局开展社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9月20日,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联合共建社区高新区舜华路街道凤凰国际社区党支部开展“庆中秋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8-09-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