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泉水游火爆 趵突泉今日接待游客4.41万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02 20:04:10

齐鲁网10月2日讯 济南以泉水著称,这个十一小长假,济南的泉水游也非常火爆,其中,“天下第一泉”趵突泉更是吸引了不少游客。今天是小长假的第二天,记者在趵突泉看到,来趵突泉赏泉的游客也特别多。

记者在趵突泉看到,三股泉水喷涌的格外有力,可以说重现了“趵突腾空”的盛景。

实时水位线显示,趵突泉的实时水位为28.66米。因为今年的降雨比较多,所以趵突泉水位比去年同期高了半米以上。

而与水位相呼应的,就是游人的火爆。记者注意到,不少游客都是一家人出游,有的家长为了让孩子看到美景,把孩子高高地抗在了肩膀上。还有不少游客,全程都是高高地举着自拍杆,一家人合影留念。 记者在天下第一泉景区了解到,小长假第一天,天下第一泉景区客流情况为:大明湖4.3万人(老区)2.55万人(新区);趵突泉2.53万人;环城1.1万人;五龙潭0.7万人;游船中心900人;合计11.27万人次。

小长假第二天客流情况为:大明湖6.23万人(老区)3.73万人(新区);趵突泉4.41万人;环城3.1万人;五龙潭1.88 万人;游船中心2000人次。合计19.55万人。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的几天,济南的天气都是以晴朗为主,温度也非常适宜出行。不过景区内人流量大,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韩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国庆假期首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迎旅客出行最高峰

国庆假期首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迎旅客出行最高峰

10月1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迎来了国庆假期旅客出行客流最高峰,热点线路主要集中在山东省内的全部线路及省外的河南、河北以及苏州等方向,...[详细]
齐鲁网 2018-10-01
儒商大会2018|济南23个旅游招商项目“抛绣球”

儒商大会2018|济南23个旅游招商项目“抛绣球”

大儒商道,至诚天下,儒商大会2018正在济南举行。9月29日,记者从济南市旅发委获悉,他们已发布全市旅游项目招商手册,涉及长清、商河、济...[详细]
齐鲁网 2018-09-30
为城市代言! 济南出租车驾驶员成城市旅游讲解员

为城市代言! 济南出租车驾驶员成城市旅游讲解员

9月30日起,首批100名济南的哥的姐有了一个新身份——“济南城市旅游讲解员志愿者”,从这一天开始,他们将充分发挥职业特点,在流动的街头...[详细]
齐鲁网 2018-09-30
“迎国庆 聚奥体 享健康”济南奥体中心开展国庆健身开放活动

“迎国庆 聚奥体 享健康”济南奥体中心开展国庆健身开放活动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济南奥体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讲话精神及《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进大型体育场...[详细]
齐鲁网 2018-09-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