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探访济南3999元民宿:系一栋高端别墅价格 人均消费300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锐

2018-10-05 17:46:10

1111民宿.JPG

齐鲁网济南10月5日讯 这个十一假期,民宿一下火了起来,成了“网红”,在民宿火爆的同时,不少人却认为民宿的价格过高,在济南南部山区,更是惊爆有3999元一间房的民宿。价格不再亲民,成了奢饰品,让不少人对这些民宿意见颇大,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民宿333332.JPG

今天一早,记者来到了位于济南市柳埠街道的柏树崖安子峪民宿,今年的十一假期,这个拥有19间客房规模的民宿正式营业,没有提前做宣传,也没有开通网上的预售渠道,只是通过电话预订,但却出现了一屋难求的情况,网上爆出的3999元一间的客房也是来自这里。但记者在了解后发现,现实的情况和网上的爆料却有所差异。

安子峪养生谷民宿运营负责人刘士建说,他们这个3999元的民宿是一栋别墅,有5个房间,可以入住10到15人,合着人均消费300元左右,同时还提供酒吧、茶室、活动室等服务。

民宿55555555555.JPG

3999元一天,是一栋别墅的价格,而不是一间客房,像这样的别墅,在整个安子峪民宿也只有一栋,属于这里的最高端民宿,而更多的民宿客房还是价格比较亲民的,像有民房特色的小院,人均消费一天也就100元左右。

民宿4444.JPG

远离城市喧闹,优美的环境,良好的生态,成了这些民宿叫卖的热点,不少附近的游客,为了摆脱长途旅行的劳累和拥堵,而把目光瞄向这里,成了这个假期民宿火爆的主要原因。

记者了解到,像这样的民宿,在济南南部山区有不少,但价格也大差不差,除了个别高端产品,基本人均消费都在每天100元到200元之间,一些在农家院基础上改造的民宿,更是因为价格低,而受到大多数游客的喜爱。

闪电新闻记者 马锐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马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螃蟹价钱下降三分之一 济南市场供给恢复正常水平

螃蟹价钱下降三分之一 济南市场供给恢复正常水平

金秋时节,正是螃蟹肥美的好时候。又恰逢国庆假期,螃蟹可谓是家宴或者聚会必上的一道风味了。这螃蟹虽鲜,可前两天它的价格也让不少市民望...[详细]
齐鲁网 2018-10-04
国庆我值班丨为圆泉城“地铁梦” 济南电力工人假期不停工

国庆我值班丨为圆泉城“地铁梦” 济南电力工人假期不停工

国庆假期,很多人借着难得的悠闲时光陪着家人或走亲访友,或外出游玩,但是也有很多行业的工作者却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今年年底,济南首条轨...[详细]
齐鲁网 2018-10-03
华山生态湿地公园免费开放 济南版“江南水乡”露真容

华山生态湿地公园免费开放 济南版“江南水乡”露真容

今天上午记者看到,尽管园区内不少地方还覆盖着绿色的防尘网,但并不妨碍这济南版的“江南水乡”展露真容。[详细]
齐鲁网 2018-10-03
泉城游持续升温 游客增长近两成

泉城游持续升温 游客增长近两成

游客增长近两成后宰门街游人如织。今年恰逢济南解放70周年,国庆期间,天下第一泉景区趵突泉万竹园和五龙潭景区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详细]
济南日报 2018-10-03
这就尴尬了!外地游客说济南街头的泉水直饮点是“摆设”

这就尴尬了!外地游客说济南街头的泉水直饮点是“摆设”

外地游客说济南街头的泉水直饮点是“摆设”为了让市民游客能直接引用到泉水,济南的街头设置了泉水直饮点。按键饮水,很方便,受到市民游客...[详细]
天下泉城 2018-10-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