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母子爬山捡五万现金续:疑似失主到派出所交物证

来源:齐鲁网

作者:文欣 张娇娇

2018-10-05 21:47:10

前几天在济南大佛头景区,一对母子捡到5万现金。10月5日一早,一个疑似失主到派出所提交了物证。

济南市民李女士说:“10月1日早上7点20分左右,带儿子去佛慧山景区爬山时,捡到一个很普通的包,因为孩子比较好奇,就要打开看看,结果里面看到都是钱。”

QQ截图20181005205507.jpg

母子俩一看,袋子里鼓鼓囊囊整整5万块钱。由于金额太大,景区来来往往人太多,母子俩选择报警。10月1日晚上,疑似失主郭先生来到了派出所。

“一共5万块钱,整的,一分没动,我也舍不得动。”郭先生介绍说,当时很热就把衣服脱下来想放进背包,因背包太小,就把背包里装钱的袋子拿出来,然后把衣服放进去后直接走了,装钱的袋子忘记放进背包。

济南甸柳新村派出所民警邱旭东说:“当晚比较晚,佛慧山上一点灯光也没有,担心他年龄大出现危险,然后带他回来,做了份笔录。”

QQ截图20181005205443.jpg

10月2日,派出所民警到事发的佛慧山景区附近调取了监控。民警介绍说,根据监控显示,10月1日早上6点36分,郭先生在山底下牌坊位置出现过,他应该在7:10左右到达丢钱那个位置,李女士捡钱的时间点基本吻合。

10月5日,郭先生又向派出所提交了一份物证,一张银行的流水单,上面显示在9月底的时候,郭先生曾经在银行柜台取出5万块钱的现金。

丢钱时间是在10月1日一早,这张流水单也初步印证的郭先生的说法。民警介绍,郭先生今年50多岁,济南人,除了银行水单,还向派出所出示了一个盒子,这与丢钱时装钱的包装是一样的。

据了解,下一步民警还要向银行调取录像,看看有些具体核对工作还要继续进行。

闪电新闻记者 文欣 张娇娇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深巷泉水游成热门景点 王府池子的前世今生了解下

济南深巷泉水游成热门景点 王府池子的前世今生了解下

国庆假期,济南多个景点成为游客们的旅行“打卡”必备。济南曲水亭街一带的老城区保留着“家家泉水,户户垂杨”的老济南风貌,也因此吸引了...[详细]
齐鲁网 2018-10-05
探访济南3999元民宿:系一栋高端别墅价格 人均消费300元

探访济南3999元民宿:系一栋高端别墅价格 人均消费300元

这个十一假期,民宿一下火了起来,成了“网红”,在民宿火爆的同时,不少人却认为民宿的价格过高,在济南南部山区,更是惊爆有3999元一间房...[详细]
齐鲁网 2018-10-05
螃蟹价钱下降三分之一 济南市场供给恢复正常水平

螃蟹价钱下降三分之一 济南市场供给恢复正常水平

金秋时节,正是螃蟹肥美的好时候。又恰逢国庆假期,螃蟹可谓是家宴或者聚会必上的一道风味了。这螃蟹虽鲜,可前两天它的价格也让不少市民望...[详细]
齐鲁网 2018-10-04
国庆我值班丨为圆泉城“地铁梦” 济南电力工人假期不停工

国庆我值班丨为圆泉城“地铁梦” 济南电力工人假期不停工

国庆假期,很多人借着难得的悠闲时光陪着家人或走亲访友,或外出游玩,但是也有很多行业的工作者却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今年年底,济南首条轨...[详细]
齐鲁网 2018-10-03
华山生态湿地公园免费开放 济南版“江南水乡”露真容

华山生态湿地公园免费开放 济南版“江南水乡”露真容

今天上午记者看到,尽管园区内不少地方还覆盖着绿色的防尘网,但并不妨碍这济南版的“江南水乡”展露真容。[详细]
齐鲁网 2018-10-03
泉城游持续升温 游客增长近两成

泉城游持续升温 游客增长近两成

游客增长近两成后宰门街游人如织。今年恰逢济南解放70周年,国庆期间,天下第一泉景区趵突泉万竹园和五龙潭景区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详细]
济南日报 2018-10-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