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金茂”济南首届彩虹湖健康跑开跑

来源:鲁网

作者:

2018-10-29 10:16:10

鲁网10月29日讯 10月27日早上,济南彩虹湖风景区被一群热爱跑步的人们占据。“中国金茂”济南首届彩虹湖健康跑伴随着现场乐队的一首《爱之初体验》拉开了序幕,在立刻健身俱乐部教练带来的劲爆健美舞蹈中,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随着热身结束,7:30,济南市体育局副局长马明,鲁商传媒集团总经理、总编辑、山东商报社总编辑庞道锋,中国金茂北京区域总经理助理、金茂济南总经理侯守超为比赛鸣枪,一场别开生面的马拉松比赛就此开始,参赛选手们在美丽的彩虹湖畔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7日,济南首届彩虹湖健康跑完美落幕。秋季的彩虹湖如诗如画,碧水蓝天相伴,跑一场马拉松,人与景交相辉映,为这个秋天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记者 潘炳 赵天羿 周里 摄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是本届彩虹湖健康跑的口号。为了让选手有更好的参赛体验,组委会特地将比赛场地选在环境优美的彩虹湖进行。彩虹湖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园区内种植苗木近300种,30多万株。其中,有珍贵树种对节白蜡,大型乔木榔榆、柿子树、雪松、银杏等,绿化覆盖面积163400平米。园区内11万平方米的水面水质良好,水草丰茂、水鸟栖息,被称为“碧水、蓝天、树林、花鸟园”。环湖赛道一圈总长1.8km,宽阔平坦,适合跑步运动。秋末的彩虹湖,遍地金黄,景色怡人,树木、游船与湖波交相辉映,从高空望去,五彩斑斓,美如画作。在这样的美景中,来一场马拉松,不但为参赛者提供了亲近自然的机会,更能使人放松心情,舒缓压力。

10公里竞赛跑男子前三名

10公里竞赛跑女子前三名

本次比赛共设两个竞赛项目,分别为10公里竞赛跑,以及5公里迷你跑。其中竞赛跑男女冠军奖金均为1000元人民币,第二名为600元人民币,第三名为400元人民币,4到10名为200元人民币,11-20名为100元人民币。迷你跑不设奖金,凡完赛选手都可参与抽奖,奖品丰厚,100%中奖。

和其他长跑赛事不同,本届健康跑没有浓浓的硝烟味,选手们在优美的环境以及和谐欢乐的氛围中结束了这次特别的跑步之旅。最终, 李国栋、贾义鹏、张德勇获得了男子10公里竞赛跑的冠亚季军,姜子蕊、李晓楠、金鸿玲则收获了女子10公里竞赛跑的前三名。

运动员们在彩虹湖风景区享受健康跑

本次健康跑是由济南市体育局、《山东商报》社主办,中国金茂济南公司协办,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可全民参与的赛事。

比赛结束后,在高新·金茂墅售楼处进行的冷餐会成为赛后的一大亮点,选手们在大汗淋漓之后在这里品红酒、享美食。特别是专门设置的抽奖环节,更是让选手们体会到了什么叫惊喜;抽奖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为iphone xs手机一部,最终被左福兴抽得,面对这个意外惊喜,今年56岁的左老师非常激动。在上午进行的10公里竞赛跑中,左福兴以49分钟完赛,“真是没想到,跑了一场马拉松,还获得了一个大奖,兴奋的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感谢主办方和中国金茂给我们提供这样的好机会。”

本次活动由中国金茂济南公司冠名,高新·金茂墅,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化集团旗下的房地产企业—中国金茂在济南打造的首个墅系产品。项目择址济南“次中心”-高新东区,三山两河一湖环绕,地块周边规划幼儿园、小学、初中,近享百万级别城市综合体创意岛(政府规划)、百联奥特莱斯(在建)、彩虹湖活力中心(政府规划)、蝴蝶谷(政府规划)等一平方公里配套,交通畅达,进享繁华,退享繁花,打造132-220㎡国匠逸墅、高定洋房,领跑高新东区城市生态墅居。(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保安“画家”

保安“画家”

保安“画家”鲁网10月28日讯。50岁的吕跃是四川美术学院的保安,他的素描作品让很多美术生都自愧不如,他说:“我是为了画画,才来川美当保...[详细]
鲁网 2018-10-29
济南这位酒司机挺任性:一度赌气罢吹,吹13次才成功

济南这位酒司机挺任性:一度赌气罢吹,吹13次才成功

一度赌气罢吹,吹13次才成功张着嘴吹气,几经纠正总算符合了动作要领,偏偏又吹不够时间。晚上9点左右,一辆墨绿色的三轮摩托被民警拦了下来,...[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0-29
下月1日起济南今冬供热点火升温

下月1日起济南今冬供热点火升温

下月1日起济南今冬供热点火升温鲁网10月29日讯。其中,备受关注的腊山热源厂续建的3台水煤浆炉11月底就将建成,并具备运行条件,满足西南片...[详细]
鲁网 2018-10-29

力诺制药四大系列产品进入2018新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2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发布《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年版)》,并于11月1日起全国正式实施。[详细]
齐鲁网 2018-10-29
交万元职称代评费却没评上 济南千余人掉进陷阱钱也打水漂

交万元职称代评费却没评上 济南千余人掉进陷阱钱也打水漂

代办职称陷阱多 想走捷径却掉坑[详细]
齐鲁网 2018-10-28

济南现共享宠物!喜欢可以领养,不想养了就退

为什么一直有人在收留流浪狗,但流浪狗的数量却不见减少?李春燕认为,其中一个原因是,有的人虽然喜欢狗,但在没做好养狗准备的情况下,一...[详细]
山东商报 2018-10-28

济南独居男子酒后家中熟睡不知失火 严重烧伤

10月26日晚7点多,济南市无影山北路泺安花园2期一户居民家中突然起火,邻居发现后报警,消防员赶到将火扑灭并救出户主,但户主已被严重烧伤。据...[详细]
齐鲁晚报 2018-10-28

今年济南考驾照的比去年少近两成 驾校“拼服务”将取代“价格战”

为推动济南市机动车驾驶培训市场良性发展,引导社会资金理性进入,日前,济南市交通委驾校服务中心公布了2018年前三季度济南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详细]
齐鲁晚报 2018-10-28
济南玉函南区居民自建50余间“阳光房”超4000平违建将被拆除

济南玉函南区居民自建50余间“阳光房”超4000平违建将被拆除

在济南玉函小区南区,不少顶楼的住户都在露天阳台上搭建了“阳光房”。据社区工作人员粗略统计,违建房面积超4000平方米,预计到今年年底,...[详细]
齐鲁网 2018-10-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