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高二学生离家出走 家长急切盼其回家

来源:鲁网

作者:

2018-11-08 14:29:11

鲁网11月8日讯 记者接到网友热线,济南中学一名高二学生于昨天(11月7日)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家长急切盼其回家。

据孩子妈妈描述,儿子丁皓宇于昨天早上6:42在儿童医院公交站乘坐117路公交车,6:53分在五里牌坊站下车,6:58分转乘2路公交车在交校路公交站下车之后再无任何乘车记录。

丁皓宇,男,16岁,身高1.78米左右,走失时上身穿黑色棉服,棉服长到膝盖,下着蓝色校裤、运动鞋,背深蓝色有白色点缀双肩包。

丁皓宇妈妈哭着对记者说,丁皓宇在7日早上不想去上学并让妈妈为他请假,妈妈没有留意当时他红肿的双眼,也没有帮他请假,孩子出门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在这里,记者想对丁皓宇说:如果你看到新闻,请尽快联系你的家人,他们非常着急,正在到处找你、盼你回家。另外你的妈妈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以下是她想对你说的话:

孩子,昨天你没去上学,你是跟妈妈赌气了吧?昨天早上我没注意你的情绪,是妈妈太疏忽了。一天一夜没有你的消息,妈妈非常担心,不知道你吃饭了没有,天气这么冷,又下着雨,你在哪里啊?妈妈真的好难过!孩子,不管你在哪里,给妈妈回个电话可好?我和爸爸都在满世界找你,奶奶也快急死了,你是个善良的孩子,不会忍心看到年迈的奶奶难过对吗?你身上没钱,还没吃晚饭是吗?妈妈好心疼啊,无论通过什么途径,看见这个消息快回家吧,妈妈等你回家!我们都在等你回来!对不起!妈妈太粗心了,孩子啊!你到底在哪里!快回来吧!快回来吧!

也请市民朋友留意一下孩子的行踪,如有线索请拨打电话:13127109568与其家长联系。

鲁网记者将进行跟踪报道。(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