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肇事后见对方伤势严重逃逸 一张名片牵出真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08 17:22:11

齐鲁网11月8日讯 骑摩托车的刘某撞倒骑电动车的女子,致使对方腿部骨折,众人帮扶眼看对方伤势过重怕担责任趁乱逃走,没想到却被现场遗留的一张小小的名片暴露了行踪,最终这一离奇曲折的交通肇事被济南槐荫交警侦破,刘某也难逃法网制裁。

据悉事情发生在10月8日晚,当时刘某骑摩托车在行驶至济南经四纬十二路口时,与一骑电动车女子相撞,女子腿部骨折,事故也两车损坏。因为当时正下着雨,过路热心群众为女子打伞。刘某打120并报警。当120到达现场,刘某发现女子伤势严重,趁人不注意,弃车溜走。

“撞人的人呢?”民警到达后勘察现场时,忽然发现肇事者溜走了,现场检查车辆时,从摩托车上发现一张名片,名片上印有两个电话号码。民警拨打第一个电话号码所有人潘某,然而潘某在河北不知情,后经排查潘某没有作案时间,被排除嫌疑。

案情的重点转移到现场发现的第二个号码上,民警打通第二个电话号码联系上在济南槐荫区的当事人刘某,民警随即找到在槐荫区匡山老屯的刘某,并让其看现场摩托车的照片。“我认识这辆摩托车,我朋友潘某骑过这辆车。”面对警方询问,刘某面不改色。民警立即发电子照片给河北潘某向其求证,然而潘某称这辆车的主人在济南长清,并提供了联系方式。

民警随即又给车主联系,车主说出事故的不是他,出事当天晚上,他和刘某在一块吃饭,还喝了点酒,把摩擦车借给刘某,至于之后的事他不是很清楚。

“是我撞的。”民警再次致电刘某时,刘某对自己交通肇事逃逸供认不讳。让民警吃惊的是,刘某刚满17岁,沿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涉嫌无证驾驶,且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而车主因将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也将受到法律制裁。记者今天从警方处获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杨本敬、王舒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