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2秒|每天凌晨2点出门送菜 她希望来年天天有活干

来源:齐鲁网

作者:亓廷廷

2019-01-31 08:37:01

齐鲁网济南1月31日讯 刚过凌晨两点,陈秀香就骑着三轮车从齐河家里往匡山蔬菜市场赶。她说,一年四季几乎天天如此。

菜55555_副本.jpg

陈秀香告诉记者,自己负责的是运输蔬菜的工作,别人买,她负责送。凌晨两点从家走,四点到匡山蔬菜批发市场,拉这么一趟,回去再花费两个小时,来回一趟,能挣80块钱。

车99999_副本.jpg

陈秀香说,冬天不管多冷,自己都得送菜。一天送一趟,拉1000多斤菜,送完后,还得回济南市里打一些零工,一般下午五点下班回家。一天只能睡五六个小时。

车88888_副本.jpg

陈秀香告诉记者,她和老公都是给人家送菜兼打零工。家里还有一个孩子上学。今年生意不好干,所以要加倍努力一些。今年会干到腊月二十八才休息。谈起新年愿望,陈香秀很实在,她希望能天天有活干。

还有不到一周,就是农历新年了。新年一到,一切将是新的开始。衷心希望奋斗的人们,新的一年,都能事事如意。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亓廷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揭秘济南无人驾驶公交研发团队:平均27岁,常没空吃饭

揭秘济南无人驾驶公交研发团队:平均27岁,常没空吃饭

揭秘济南无人驾驶公交研发团队:平均27岁,常没空吃饭。梁辉说:“我们基本上都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个领域,从无到有是最难的,但我们也都一一克服...[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1-30
满足济南百姓健康需要,他们要扎根社区普及用药知识

满足济南百姓健康需要,他们要扎根社区普及用药知识

满足济南百姓健康需要,他们要扎根社区普及用药知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深入挖掘中医药技术,我们也将大力弘扬中医。[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1-30
商河一男子用彩色打印机“印钞”被捕,还只挑20元的印

商河一男子用彩色打印机“印钞”被捕,还只挑20元的印

警方扣押的面额20元的假币成品。2019年1月24日,经商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伪造货币罪被商河县公安局依法逮捕。[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1-30
济南一74岁“楼长”:看车牌号就知是谁家的车

济南一74岁“楼长”:看车牌号就知是谁家的车

看车牌号就知是谁家的车在济南友谊苑社区有一群特殊的“领导”,他们影响力大、权威度高,是社区的宣传员、邻里纠纷调解员、环境卫生监督员...[详细]
爱济南 2019-01-30
济南打造“泉汁泉味”不夜城

济南打造“泉汁泉味”不夜城

济南打造“泉汁泉味”不夜城1月29日晚,从空中望去,济南主城区的夜晚越来越迷人了。夜交通推广公交延时与高铁站接驳为了提升市民乘车体验,配...[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1-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