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5秒|贺岁电影来袭 只要家人在一起看什么电影无所谓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晓龙 马萌萌

2019-02-05 17:33:02

齐鲁网济南2月5日讯 大年初一,有人走亲访友大拜年,也有人外出游玩放松心情,随着这些年电影文化的兴起,用看电影的方式度过春节,也成了一些人的过年方式。好不容易放假、家里没了琐事,不少人就跑进电影院,想通过看一场电影为自己贺岁。上午十点,电影院里已经挤满了人。

粉色小猪 最受孩子们喜爱

从电影院排片和卖票来看,沈腾和黄渤主演的《疯狂外星人》毫无悬念地成了最受欢迎的电影。《飞驰人生》票房也不错,而前段时间靠一段催泪宣传片在微信朋友圈里大火的“小猪佩奇”,吸引了大群孩子前去观影。

只要家人在一起 看什么电影无所谓 

不少影迷说,早上拜年之后,在家里闲着没事,就带着老人和孩子,来到这里,用这种方式度过春节。

售票员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从今天开始,大家都是拖家带口、组团观影的,只买一张电影票的影迷,到现在一只手都能数过来。

而对一些前来看电影的老人来说,到哪个影院、看什么电影,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和孩子在一起,一家人开心快乐。

过年方式悄然变化 喜悦心情有增无减

也有老人说了,春节时看电影,成了一种时尚,自己也算是赶了一把潮流。但不管怎么说,过节的方式变了,但过年的喜悦劲一点都没有衰减。

闪电新闻记者 王晓龙 马萌萌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马萌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过年!他们不放假!

过年!他们不放假!

按照《关于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前置备勤的通知》要求,济南消防支队在济南长途汽车站、济南东站、遥墙飞机场等6个主要的车站、机场等...[详细]
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 2019-02-02
别看今天济南经十路堵的凶,过两天就是空城计

别看今天济南经十路堵的凶,过两天就是空城计

别看今天济南经十路堵的凶,过两天就是空城计齐鲁晚报讯。2月1日,济南经十路车流滚滚,甚至在中午时间也都出现了拥堵。[详细]
齐鲁晚报网·海报新闻 2019-02-02
济南站:春节倒计时,归乡人脚步匆匆奔一个方向

济南站:春节倒计时,归乡人脚步匆匆奔一个方向

春节倒计时,归乡人脚步匆匆奔一个方向齐鲁晚报讯。大家提着拖着各种行李包和礼物,携家带口急匆匆赶路。[详细]
齐鲁晚报网·海报新闻 2019-02-02
济南千佛山新春祈福庙会即将开始啦!

济南千佛山新春祈福庙会即将开始啦!

济南千佛山新春祈福庙会即将开始啦。此次活动分为新春祈福、欢乐抢福、财神驾到、戏曲专场、迎春庙会等精彩内容,可谓好戏连台、精彩纷呈。[详细]
千佛山风景区 2019-02-02

莱芜区迎来首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将心中大爱送给远方的他

莱芜区迎来首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而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的一间病房内更是温暖如春,原来,我市第70例、7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正在同时进行捐...[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2-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