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8秒丨济南一车主怕上路被查 竟这样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22 23:51:02

齐鲁网2月22日讯 遮挡、伪造机动车号牌……这是法律严令禁止的,可在济南就有这么一位司机,怕上路被查就动起了歪脑筋,面对交警检查,竟然现场飙起了演技。

5.jpg

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出,这个"8"颜色不一致是后来贴上去的,发生在经二路某小区西侧的一幕被一位眼尖的网友发现,并于昨晚9点左右向济南交警官方微博举报。 

4.jpg

看到视频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并联系上车主于某某。但这名男子来到现场后,却说自己并不知情。

2.jpg

民警调取出监控,监控视频显示,这辆车从早上到晚上一直粘着磁铁片。事实胜于雄辩,车主于某某最终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3.jpg

 这名男子交代,这磁力贴是在济宁老家买的,当时买了两个8,前段时间丢了一个。于某某也为自己行为付出了应有代价。

7.jpg

济南交警天桥大队马楠表示:“此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拘留15天以内。”

d127b7c9308374c588f5e8a913ff674d_iqilu.jpg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李宁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一年10万条“随手拍”!济南交警去年发放奖金71万元

一年10万条“随手拍”!济南交警去年发放奖金71万元

2018年,济南交警接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举报线索10万余条,落实处罚4万6千余条,发放奖金71万余元,举报成功率接近半数,已远超国内平均水平...[详细]
齐鲁网 2019-02-22

济南跳湖救人的司机获见义勇为称号 奖励人民币3000元

济南跳湖救人的司机获见义勇为称号。2月21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对济南公交恒通公司为见义勇为的司机进行表彰,当代“英雄好汉...[详细]
齐鲁晚报网·海报新闻 2019-02-22

男子协助网友转移赃款60万获刑

2017年,“85后”无业人员王某龙通过互联网QQ群组与网友。“龙生龙”结识,根据“龙生龙”的要求,由王某龙提供大量银行卡及POS机帮助“龙...[详细]
鲁网 2019-02-22

假警察诈骗网友近90万

被告人陈某通过网络认识被害人贾某后,向贾某谎称自己系河北省滦县公安局民警,于2016年11月22日至2017年7月期间,虚构投资“某汽车融资项...[详细]
鲁网 2019-02-22

小学生当空气质量监督员脑洞大开

小学生当空气质量监督员脑洞大开鲁网2月22日讯。“每天早上一起床,我会先趴在窗户前观察天气情况,如果是蓝天白云,我就画个笑脸,涂上绿...[详细]
鲁网 2019-02-22
好消息!今年多个水厂提水质,自来水将更好喝

好消息!今年多个水厂提水质,自来水将更好喝

今年多个水厂提水质,自来水将更好喝饮水安全是每个市民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涉及千家万户。随着省城城区各项建设的快速发展,居民生产生活用...[详细]
济南壹眼 2019-02-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