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9秒丨济南多家4S店加入降价阵营 宝马分车型最高降6万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淼 实习记者 于晓雪

2019-03-18 18:51:03

齐鲁网济南3月18日讯 4月1日中国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将正式实施。部分汽车厂商闻风而动,先后宣布下调麾下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积极加入到降价阵营。今天,记者走访济南多家4S店,发现几乎都已经有了降价措施。

微信图片_20190318162836.jpg

记者首先来到了位于济南市历下区世纪大道的济南宝悦行,这家销售宝马车的4S店已经调整了厂商建议零售价,宝马3系价格下降了约7000元,宝马5系和宝马X3下降了约一万元,宝马7系降幅较大,约两万元。虽然距离4月1日关税调整还有近半个月的时间,但是,像济南宝悦行这样提前降低厂商建议零售价的厂商真的不少。

山东新富豪沃尔沃销售工程师鲍现明告诉记者,他们在第一时间内就针对不同的车型,对价格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销售宝马车的济南宝悦行市场经理王文则表示,宝马品牌为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享受到这一利好,自2019年3月16日起就调整了新车建议指导价,分车型最高降幅达6万元。

微信图片_20190318162953.jpg

在山东顺骋林肯中心,多款车型价格也有较大幅度的下降,例如林肯大陆尊享版降价9000元,林肯MKC尊享版降价17000元,尊雅版降价幅度则在19000元,而林肯领航员两款车型,降幅能达到两万元。

此后,记者又来到了捷豹路虎、奔驰等几家4S店,都发现了相似的情况。降价后,有不少4S店的客流量有着显著的提高。
济南宝悦行市场经理王文表示,降价后到店客户明显增多,由原来的每天50批次,增加到了每天80批次。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实习记者 于晓雪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李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80秒丨济南62岁老先生退休后迷上短视频 网络粉丝过4万

80秒丨济南62岁老先生退休后迷上短视频 网络粉丝过4万

“老年网民”这个词,已经不新鲜了,最新数据显示,全国老年网民的数量也已经高达半亿了。济南市民孙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的网络粉丝量可是...[详细]
齐鲁网 2019-03-18
春季传染病“蠢蠢欲动”!济南3岁娃说头疼,高烧伴红疹

春季传染病“蠢蠢欲动”!济南3岁娃说头疼,高烧伴红疹

桐桐得了猩红热,需隔离输液治疗。”张景遥说,家长尽量少带孩子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孩子感染病毒。[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3-18
男子陪家人就医自己晕在齐鲁医院,三位医生跑步来救!

男子陪家人就医自己晕在齐鲁医院,三位医生跑步来救!

男子陪家人就医自己晕在齐鲁医院,三位医生跑步来救!。与此同时,抢救室值班护士接到了公共区域的报警电话,随即携带急救包赶往现场,并联系了...[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3-18
19小时,历山路自来水管爆管大抢修,全过程透明

19小时,历山路自来水管爆管大抢修,全过程透明

19小时,历山路自来水管爆管大抢修,全过程透明。济南水务集团通过官方网站图文、视频直播抢修过程。[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3-18
山东这143位学生获2019保送生资格 济南孩子有哪些

山东这143位学生获2019保送生资格 济南孩子有哪些

山东这143位学生获2019保送生资格。济南孩子有哪些近日,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阳光高考官网公布了2019年保送生资格名单。[详细]
济南网 2019-03-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