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跟保健品推销员去旅游老人途中摔断腿 维权成难题

来源: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作者:

2019-04-11 07:23:04

旅游摔断腿后,赵刚的妻子只能躺在床上休息。

济南市民赵刚(化名)因为妻子身体不好,经常会买些保健品给她吃。此前,赵刚在济南珑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小王(化名)的推荐下购买了一万余元的保健品。2月底,小王邀请赵刚和其妻子去高唐旅游,结果赵刚的妻子在途中不慎摔断了腿。

老人多次买保健品

10日上午,在赵刚家中,赵刚向记者介绍,他今年64岁,妻子62岁。此时,妻子正躺在床上,由于左腿骨折无法移动。“现在还很疼,里面有钢板,哪里也去不了了。”赵刚的妻子叹气。

赵刚坦言,妻子身体一直不好。“从四五年前,我就给她买一些保健品吃。”几年前,赵刚在一家公司买保健品认识了这家公司的工作人员小王。此后,小王又换了多家公司。

“到2018年下半年,这家公司就是珑晟了。我到了珑晟就是听他们讲一些保健常识和一些产品。我买了一款QK纤溶酶片,说是新产品,能溶解血栓,但没有强迫我买。我也在他们那买了些木耳等,花了一万余元。”赵刚说,一直都是小王喊他去公司。

被邀旅游不慎摔断腿

“今年2月底,我接到小王电话,他说要送我鸡蛋和面,给我送家里去。接着他又说,珑晟成立了一家分公司,他要去当负责人,准备找几个关系好的老人去高唐旅游,算是回报老顾客。”赵刚说,其间小王还要了身份证说是买保险。“3月2日那天出发,也没收钱。”

赵刚回忆,当时一共有20多位老人,有3个人陪同,其中就有小王。到了高唐中午吃饭,下午出去游玩。“到了下午5点左右,又到了一个景点,当时我累了说不去,小王就说来都来了,让我去看看。”赵刚说,他妻子腿脚不好,在原地等候。

“走出去二十来步,回头一看,妻子已经倒在了地上,浑身是土。我赶紧过去一看,她的左腿已经肿得不成样子了。”赵刚说,之后他和妻子先回了宾馆,情况还是不见好。“后来去医院,发现已经骨折了。应该是我妻子想找地方坐下,没坐好,直接坐到了地上,腿别了一下就断了。”

“后来妻子做手术,在医院住了近一个月才出院。前前后后一共花了五万余元,走了医保,自费花了1.1万元。”赵刚说。

出事后只来看过一次

“回到济南后,我就开始联系小王,希望能协商处理这个事,毕竟我们是跟着他出去玩摔断了腿。”赵刚说。“小王来看过一次,之后就再也没出现,多次联系一直推脱。”赵刚说,出事之后小王突然告知他自己已经不在珑晟工作了。

“我又多次找珑晟,他们的负责人就说不知道出去旅游这事,只是答应帮我找人。”赵刚说,最终也没有个说法。

事后,赵刚才知道,当时小王买的保险只是在车上的保险。“我妻子现在躺在床上,后续还要吃药等等。我希望他们能给我一个像样的说法。”赵刚强调。

珑晟公司:后续会帮忙处理

10日上午,记者跟随赵刚来到了珑晟公司。该公司一位负责人称,“这次旅游我根本不知道,并且这个王姓工作人员在年前就离开我们公司了。”该负责人强调,现在他们公司正在整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做活动了。

“之前我也联系过这名王姓工作人员,但一直没有打通电话。于是我就联系了他身边的一个人转告给他。”该负责人说,他也是受害者。“我们公司没有组织这次旅游,我自己也是完全不知情的。”

接着,该负责人给小王打了电话,小王情绪非常激动。“等着我们见面再协商这件事,这次旅游是我自己组织的,和公司没关系,我也没有打着公司的旗号。并且我没有收一分钱,这个老人是自己的原因摔断腿的。”小王说,如果赵刚不满意,完全可以走法律途径解决。

“我们现在需要找到这个工作人员,一起协商处理这件事。老人没吃完的那些保健品,我们可以协商处理解决。具体关于赔偿这一块,还是先找到这个前工作人员一起协商。”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吕原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赏平陵花海 听章丘古城故事 品“龙山味道”

听章丘古城故事。品“龙山味道”[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4-11
6部门发文规范儿童青少年近视矫正宣传 记者调查:虚假宣传仍存

6部门发文规范儿童青少年近视矫正宣传 记者调查:虚假宣传仍存

记者调查:济南依然有商家进行虚假宣传[详细]
齐鲁网 2019-04-10
山东高考体考保密再升级,考生考前1分钟才知道考号

山东高考体考保密再升级,考生考前1分钟才知道考号

山东高考体考保密再升级,考生考前1分钟才知道考号。室内乒乓球考试场地上,比赛热火朝天[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4-10
酷毙!泉城夜宴•明湖秀下周开演,三档票价最低40元

酷毙!泉城夜宴•明湖秀下周开演,三档票价最低40元

泉城夜宴•明湖秀下周开演,三档票价最低40元9日,记者在“泉城夜宴•明湖秀”2019年商演发布会上获悉,“泉城夜宴•明湖秀”将于4月16日起...[详细]
济南壹眼 2019-04-10
来了不想走!济南16家景区荣登“必玩榜”

来了不想走!济南16家景区荣登“必玩榜”

济南16家景区荣登“必玩榜”近日,大众点评正式发布2019“必住榜”“必玩榜”。经过2个多月的线上大数据评选和用户实地体验验证,全国876家...[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4-10
济南深夜街头频现疯狂的石头,近百辆汽车不幸遭殃

济南深夜街头频现疯狂的石头,近百辆汽车不幸遭殃

近日,济南天桥警方经过镇密侦查,剥茧抽丝,锁定盗窃累犯王某并将其抓获归案,成功破获了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并且追回了大部分被...[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4-10

济南交警雨中坚守全力保障交通安全

济南交警雨中坚守全力保障交通安全民警冒雨疏导交通。在早高峰时段,济南交警迅速启动雨天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出动警力800余人,坚持“流...[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4-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