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分钟视频告诉你济南智能停车场有多牛,白天每小时4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伟

2019-04-16 16:25:04

济南静态交通舜耕山庄智能停车场今天面向社会正式启用,该智能停车场位于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西邻,有地上地下726个车位。

21.JPG

其中,设置16部升降机,20部搬运器和横移台车,地下668个机械车位,地面可供停放大巴车的大型车位42个,新能源充电车位16个。

23.JPG

本项目同步设计新能源快速充电桩16台,并专设车位。停车场配备了升降直梯、步行梯等设施连通地面,方便车主通行。

24.JPG

等候区设置多台自助缴费机,通过银联刷卡、微信、支付宝、APP等多种先进技术和支付手段进行缴费。

25.JPG

据悉,近期(暂定为试运营之日起半年内)优惠收费标准:日间时段,8:00-20:00实行计时收费,每辆每小时4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收费);夜间时段,小型汽车20:00-次日8:00实行计时收费,每辆每小时2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收费),最高收费限额为10元。大型车按照小、中型汽车收费标准的2倍计费。

闪电新闻记者 孙伟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崔春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一市民车中被老鼠存满核桃仁,保养时才发现

济南一市民车中被老鼠存满核桃仁,保养时才发现随着夏天的到来,市民在开车时对空调的使用频率也在增加,而汽车空调的洁净,对我们健康的影...[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4-16

小清河2022年复航,河水靠啥补给?通航后跑什么船?

小清河2022年复航,河水靠啥补给。济南港根据航道情况和主要工况企业的分布,规划主城港区、章丘港区[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4-16

济南已报废老旧柴油车近1.4万辆 兑付资金1.89亿元

济南已报废老旧柴油车近1.4万辆。兑付资金1.89亿元按照“区域禁行、资金补贴、鼓励报废”原则,2018年4月,我市发布《关于印发济南市老旧柴...[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4-16

“泉城夜宴·明湖秀”今晚8点首次商演 新增10个购票点

“泉城夜宴·明湖秀”今晚8点首次商演。新增10个购票点本报4月15日讯[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4-16

智能泊车存取便捷!全国最大智能停车场今日正式启用

智能泊车存取便捷。全国最大智能停车场今日正式启用停车场有地上地下726个车位[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4-16
70秒丨华谊兄弟电影城老济南街主体基本完成 5月迎剧组

70秒丨华谊兄弟电影城老济南街主体基本完成 5月迎剧组

由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实景娱乐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华谊兄弟电影城(济南)老济南街主体主体施工已基本完...[详细]
齐鲁网 2019-04-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