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没去现场别遗憾,76秒航拍视频带你看美到不像话的明湖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6 21:57:04

齐鲁网4月16日讯 4月16日晚20:00,“泉城夜宴·明湖秀”在大明湖北岸奇石馆前进行了今年的首次演出。鲜明的主题、绚丽的视觉效果,让光影变幻下的明湖更具魅力,如梦似幻,不少观众大呼现场的震撼力超乎想象,当真“百闻不如一见”。

“泉城夜宴·明湖秀”是以泉城浓厚的历史文化和秀丽的自然风光为创作源泉,深入挖掘济南的泉水特色及人文元素,精心打造的一台大型商演水上动态实景表演。它汇集喷泉、喷火、喷雾、矩阵光毯、表演大船、升降亭台、投影机光等综合演绎的“视听体验、综合水秀”,是世界综合技术的首创。

作为泉城夜宴的精华,“明湖秀”以大明湖为载体,用济南故事展现人文画卷,讲述了济南从历史走向未来的动人篇章。通过济南独有的题材元素的造型、色彩、肌理与空间,通过泉水喷涌、随歌而舞、虚实相映、结合岛屿、岸线的环境综合联动映衬;打造立体的“明湖空间诗篇画卷”,为游者和居者形成黄金时间点的“夜宴期待”。

今年的演出场次较去年有所增加,为每周二、四、五、六的20:00开演,并根据实际情况在周末和法定节假日进行加演。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亓子涵 张帅 牟茗涵 编辑 崔冬梅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崔冬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一市民车中被老鼠存满核桃仁,保养时才发现

济南一市民车中被老鼠存满核桃仁,保养时才发现随着夏天的到来,市民在开车时对空调的使用频率也在增加,而汽车空调的洁净,对我们健康的影...[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4-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