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近期,济南这些地方会停水降压,快提前准备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2019-04-23 14:26:04

23日,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了解到,为了配合市政工程和加压站改造等原因,济南今天和明天一些地方会出现停水降压的情况。

其中,为配合市政工程,济南水务集团在通普街新建DN300管线需与宝华街DN300管道进行合口。定于4月23日14:00至4月24日2:00进行停水施工。届时火车站以北、堤口路以南、无影山路以东、天成路以西区域停水,火车站供水将会停水降压。

同一天,根据供电部门工作安排,因玉清水厂供电线路需做高压耐压试验,23日23:50会进行供电线路切换,时间约30分钟。届时经十路(京福高速至经七路)两侧、经七路以南、和平路以南停水短时出现压力降低现象。

济南明天也有一些地方会出现停水降压情况。

其中,为配合市政工程,济南水务集团在新黄路新建DN400管线需与原DN400管道进行合口。在24日10:00至4月25日9:00进行停水施工。届时徐李路沿线两侧用户,李庄社区、南徐、北徐社区及体育运动学校(清河北路)停水。

同时,因为老辛庄加压站于24日10:00至4月26日10:00进行改造。届时经十路(纬十二路以东)沿线两侧用户供水压力有所波动。4月24日09:30-18:00,供电部门会对诚基中心小区进行计划性配变压器检修。届时,将影响该小区供水,影响范围诚基中心1-24号楼,共435户,供电局已在该小区已张贴停电通知告知用户。

另外,为配合济南市居民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正华园泵房改造工程,济南水务集团在4月25日08:00至4月25日18:00进行新管线与楼内管道合口。届时正华园小区用户将停水。

“如遇特殊原因需延时修复,我们将在济南水务集团官方网站和微博及时告知。如提前恢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水龙头,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济南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有用水需要可以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小白热线”968133。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中公安招聘辅警啦!今起开始报名 仅限三天

应聘女辅警年龄20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8年4月至1999年4月);勤务辅警需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其中 高中文化程度应具有济南市常住...[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4-23
75秒|健身房+书吧+免费午晚餐 济南这家审车检测站成网红

75秒|健身房+书吧+免费午晚餐 济南这家审车检测站成网红

提起审车,很多车主便想到枯燥的排队和等候,在济南市历城区,出现一家不一样汽车检测站,要说不一样,是因为它文艺格调的装修风格和人性化...[详细]
齐鲁网 2019-04-22
世界地球日|骑车记录换礼品!济南长途汽车站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世界地球日|骑车记录换礼品!济南长途汽车站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今天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为呼吁广大旅客及市民绿色平安出行,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特别开展“地球日,将环保带回家”公益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9-04-22

济南百年北关车站仅存二层老建筑 或变博物馆

济南百年北关车站仅存二层老建筑。4月19日,记者来到位于角楼庄的北关车站看到,留存下来的建筑为一栋二层的红砖小楼,楼的南面有一个被围墙围...[详细]
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2019-04-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