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拖欠员工28万元工资 老赖为躲避执行卸掉宝马车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06 21:12:05

齐鲁网5月6日讯 拖欠员工28万元工资?还敢摘车牌逃避法院查找 ?这位“宝马”车主,你的车子被法院拖走啦!
五一小长假假期刚过,济南高新区法院执行干警成功扣押被执行人名下高档宝马轿车,依法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据介绍,这是一起劳动争议案件,山东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2014至2018年间,拖欠员工李某47个月工资共计28万余元。经过劳动仲裁后,公司不服仲裁结果,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无需支付员工有关工资。经法院审理,判决原告山东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付被告员工李某47个月工资及有关绩效工资28万余元。判决生效后,该公司拒不履行义务。 

4月24日,申请执行人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申请执行人李某为公司高管,知道公司已经没有任何财务收入,提供公司常用宝马车号码。 

5月5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执行干警前往车管所出具协助执行裁定书,由车管所协助查询扣押登记号码宝马车,确认该车登记在山东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名下。

5月6日早上7点,法院执行干警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线索,驱车前往济南西部某小区地下车库,并未发现该车。 

执行干警并未放弃,在小区地下车库多次找寻,终于发现一辆无牌照宝马轿车,经过认真比对车辆识别代码确认为涉案车。

原来,车主为逃避追查,故意将车牌摘掉,以此蒙混法院查找。在仔细确认好涉案车辆后,执行干警电话联系车辆实际使用人,释法明理,但车主拒绝交付车辆钥匙。执行干警将涉案车辆运至法院。 

高新法院介绍,下一步,该院将依法对被执行人山东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名下的车辆进行网络司法拍卖,用以偿还申请执行人财产,依法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郝爱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飞絮”又来了!济南数万株杨柳被“打”抑制剂

济南数万株杨柳被“打”抑制剂。“经过统计,目前济南主城区有9.8万株杨树、6.06万株柳树、14.4万株法桐,数量多,涉及范围广[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5-06

民警“市中云眼”侦查抓获潜逃犯 落网后称被通缉跑不了

民警“市中云眼”侦查抓获潜逃犯。4月29日,民警通过“市中云眼”监控系统侦查,在槐荫区某小区将逃犯赵某抓获[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5-06

二孩时代切勿“顾小忘大”,公交司机帮“大宝”找回家人

一对老年夫妇带着两个孩子乘坐公交车,在下车时,两人只顾着照看年龄较小的孩子和婴儿车,将在车上熟睡的“大宝”遗落在公交车上。幸运的是...[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5-06

立夏有点凉?济南这周将迎31℃高温天气

立夏有点凉。济南这周将迎31℃高温天气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5月6日讯(见习记者[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5-06

微通缉:袭胸猥亵男,看你往哪跑!

微通缉 袭胸猥亵男,看你往哪跑。在此,天桥警方敦促袭胸猥亵男子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同时面向社会各界征集线索,请知情者速与泺口派...[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5-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