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7秒丨交了定金的百万奔驰成了别人的,购车方质疑,4S店如是回应

来源:齐鲁网

作者:翟宝山

2019-05-24 22:14:05

齐鲁网5月24日讯 5月21日上午,济南的常先生和杨先生来到济南之星奔驰4S店。年轻人就是有魄力,常先生当场就看中一辆2017年产的奔驰G350D二手车,车价103万。既然看上了,当天下午两人就通过手机转账转给了4S店一万块钱。可等23日再次来到4S店时,销售人员却告诉他,这车已经让别人定了。

1.jpg

市民常先生说,4S店并没有拿出他们晚于别人缴纳定金的证据。据他们了解,4S店之所以没把这辆价值103万的奔驰G350D卖给他们,而是卖给了别人,怕是另有隐情。

常先生说:“别人分期,我是全款,他分期,挣得多。”同时,市民杨先生也表示:“有销售顾问给我说的,卖给别人了,说办的分期,具体哪个销售顾问我也不便透露。”

2.jpg

据了解,负责接待常先生和杨先生的于姓销售顾问说,当时他们确实看好这辆车,但直到当天下午4点33分,两人离开4S店后他们才把一万元的购车意向金打过来。而就在10分钟之前,他们已经收到了另外一个客户的购车意向金。“他看车后没有立刻转定金,转之前也没有沟通,导致他打钱的前10分钟,另外一个同事把这个车订出去了,产生了误会。”

3.jpg

而负责二手车业务的杜经理说,根据他们的工作流程,在收取客户的购车意向金前,他们一般会先和客户签一个协议。但两位先生并没和他们签订车协议,转这一万块钱之前也没给他们通知,所以才造成了现在的误会。“车放那里很多人都会看,他过来看的时候车没定,但是离开之后会有定的,他是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给我们转的钱,转钱也没有标明用途。”

但杨先生却说:“当时就说要签个协议,但是销售顾问说不用,让我先回去,月底提车就行。”

4.jpg

据杜经理介绍,另外这个客户也是全款买车,价格也是103万,并不存卖得贵了或分期付款赚取佣金的情况。

一个细节是,常先生和杨先生都做二手车生意,尽管还没成交,但杨先生在5月21日当天就在朋友圈发布了这个车的车辆信息。

针对上述情况,杜经理表示:“他们的一万元定金我们会全额退回,但是我们不可能一车二卖。”

闪电新闻记者 翟宝山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张润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4家智慧警局24小时服务 上线一年已处理业务超30余万笔

济南4家智慧警局24小时服务 上线一年已处理业务超30余万笔

2018年7月,济南市首家智慧警局在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所建成使用。24小时线上线下同步运转的智慧警局,打破了时间界限,实现了24...[详细]
齐鲁网 2019-05-23
30秒|济南:出租车司机酒驾带孩回家 被拘留15天禁驾5年

30秒|济南:出租车司机酒驾带孩回家 被拘留15天禁驾5年

5月17日下午,历城大队一中队在滨河南路进行酒驾查处行动。14时45分,民警在对一辆出租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司机有酒驾嫌疑。[详细]
齐鲁网 2019-05-23
别吃了!山东28批次食品不合格 北京华联济南分公司等上黑榜

别吃了!山东28批次食品不合格 北京华联济南分公司等上黑榜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今天发布今年第15期食品不合格情况通报,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山东邦达供应链有限公司、东营市商业...[详细]
齐鲁网 2019-05-23
济南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防暑小妙招送给你

济南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防暑小妙招送给你

济南市气象台22日16时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大陆暖气团影响,预计23日济南最高气温将达到37℃左右,部分地区将超过38℃,这也意...[详细]
齐鲁网 2019-05-23
60秒 | 济南济齐路与幸福街河段改造完成 新修栈道成居民休闲好去处

60秒 | 济南济齐路与幸福街河段改造完成 新修栈道成居民休闲好去处

5月22号,记者来到位于济南市槐荫区兴济河的济齐路和幸福街河段。记者发现,在河道的两边有非常干净整洁的栈道,并且有定期的环卫工人会到...[详细]
齐鲁网 2019-05-22

高新区流海小学开展“国学小名士”选拔活动

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扬传统文化。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济...[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5-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