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鸡山村附近大车肆无忌惮致事故频发,村民:车都从身边擦着过去

来源:齐鲁网

作者:郎坤 曹宁 实习记者 娄冬梅 陈辉

2019-06-07 21:51:06

齐鲁网济南6月7日讯 6月2日下午,一名八岁男孩在章丘区圣井街道黄旗山二号路附近被渣土车碾压,不幸身亡。而就在事故发生的第二天,又一起惨剧发生了。

记者了解到,车祸发生于6月3日下午六点半左右,事发路段位于经十东路,靠近章丘区附近。记者从鸡山村附近的修车店店主口中得到消息,一名男子在大正路那里被轧身亡。

随后,记者来到了大正路附近,在调查过程中,记者遇到了一位目击者,据她回忆,事发地点在经十东路海天软件工程专修学院附近。

记者向济南交警咨询,交警部门证实了该惨案的发生,并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之中。在走访过程中,附近的村民告诉记者,在这条路上发生的大车撞人致死致伤的事不少。“出人命可多了,这种罐车根本就不避讳来人。我们从路边走,它就从你边上擦着过去,可吓人了。”

记者发现,过了邢村立交桥以后,经十东路上的大车逐渐多了起来,越到鸡山村附近越多,记者粗略的计算了一下,在下午五点三十分到五点四十分,短短十分钟里,平均每分钟有近十辆大车通过,包括水泥车,渣土车,大货车等等,不少都是重型车辆。

记者了解到,鸡山村附近不仅有几家规模较大的水泥厂,同时也靠近“大东环”的项目施工地点,因此经十东路成了这些大型车辆运输的主干道,这就为出行安全埋下隐患。此外,记者在这条路上没有发现货车限行或者禁行的标志,这也就意味着,大货车可以在这里畅通无阻。同时记者发现,自邢村立交桥到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这长达15公里的道路,居然没有非机动车道。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曹宁 实习记者 娄冬梅 陈辉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郎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虚惊一场!朋友圈疯传丢失准考证的济南考生找到啦

虚惊一场!朋友圈疯传丢失准考证的济南考生找到啦

今天下午,一条特殊的“寻人启事”在朋友圈“疯传”。“在七里堡市场门口捡到一钱包,内有高考证,请速度与我联系。七里堡南方干活159****9...[详细]
齐鲁网 2019-06-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