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萌宠游乐航母——卡尔的萌宠庄园“登陆”济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8 10:39:06

暑期即将来临,很多家长孩子已在规划暑期出游计划,今天卡尔的萌宠乐园济南旗舰店在山东新华书店物流中心试营业,为家长及孩子亲子游、研学游带来了最好的选择。

卡尔的萌宠庄园始于天津,是全国首家室内萌宠游乐园,本次强势登陆济南,带来了综合的萌宠“饕餮盛宴”。最热情专业的研团队,为济南孩子研发的寓教于乐的研学游教程,70余种的多种类萌宠,培训精良的研学老师等等。济南旗舰店负责人一句经典话对本项目做了总结“寓教于学,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当然相比较于传统的亲子型娱乐游乐园,卡尔萌宠庄园的场地更广阔,项目更齐全,玩法更新颖。卡尔的萌宠庄园分为室内、室外两大展区,两大展区又有不同的主题场馆,其中室内展区占地七千多平方米,超大空间更能满足孩子超多幻想,释放天性。

微信图片_20190608103608

微信图片_20190608103614

据悉,卡尔的萌宠庄园,以动植物参观,科普研学,益智游乐为特色,集科学教育,文艺熏陶,研学旅游,亲子互动,休闲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游乐园以“启迪心智,寓教于乐,释放天性”为导向,致力于为中小学生及学龄前儿童提供国际水准的中高级观赏,游乐项目,以严格的标准打造安全,益智,舒适的体验园区;以科学的方式让孩子参与有趣的动物观赏互动;以优质的品质创办微剧场等动物专题活动。奇妙的爬行动物馆之旅,丰富的简餐、大型淘气堡游玩乐园(总占地达400余平方米)梦幻呈现,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的动物互动区,可以与经过专业驯兽师训练过的文鸟鹦鹉、旱獭、土拨鼠等亲密接触。蹲下即可抱起的垂耳兔、抬头看到头顶管道上玩耍的魔王松鼠、喂食在水池中吟唱自然之声的鸬鹚应有尽有。全国首家科普研学场馆中尽显玛雅文明、热带雨林、沙漠、海洋、昆虫、考古、手作等等,做为整个济南的独一无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卡尔人”做不到。

微信图片_20190608103629

微信图片_20190608103633

最值得一提的网红羊驼肥肥及明星孔雀兰兰,各种宠萌表情,极高的表演欲望,吸引现场孩子追捧。期待孩子端午假期来卡尔萌宠庄园打卡!       

卡尔的萌宠庄园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创新为魂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信感恩 、诚信一脉传承。用心打造孩子的梦幻童年,卡尔的萌宠庄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心传递快乐,用爱助力成长。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虚惊一场!朋友圈疯传丢失准考证的济南考生找到啦

虚惊一场!朋友圈疯传丢失准考证的济南考生找到啦

今天下午,一条特殊的“寻人启事”在朋友圈“疯传”。“在七里堡市场门口捡到一钱包,内有高考证,请速度与我联系。七里堡南方干活159****9...[详细]
齐鲁网 2019-06-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