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1秒 | 济南南部山区露天烧烤“下架”!已整治到位67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源 实习记者 李欣 徐晓阳

2019-06-13 20:14:06

齐鲁网济南6月13日讯 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下发了《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南部山区管辖区域内全域全天候禁止露天烧烤的通告》,自6月1日起,济南南部山区管辖区域内全域全天候开始禁止露天烧烤。在南部山区管辖区域内从事餐饮、农家乐活动的业户及居民、以及来南部山区游玩的游客个人及单位团体,严禁组织、从事露天烧烤活动。对组织、从事露天烧烤的单位将处二千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的罚款,对个人处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的罚款。

截至目前,济南南部山区共有烧烤业户76家,已经按照相关整治到位67家。尚有9户商家未按照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将在一周时间内整改到位,对经营业户一旦发现有露天烧烤行为,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实习记者 李欣 徐晓阳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刘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6月15日起,济南公交K166路临时调整部分运行路段

6月15日起,济南公交K166路临时调整部分运行路段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金达路封闭施工,6月15日起,临时调整K166路部分运行路段。[详细]
齐鲁网 2019-06-13
65秒 | 济南旧军门巷丁宝桢资料被移除?专家称:资料有错误!

65秒 | 济南旧军门巷丁宝桢资料被移除?专家称:资料有错误!

​在济南旧军门巷16号,原本粘贴着的丁宝桢先生的简介被移除了,留在墙上的仅仅剩下一些斑驳的痕迹。专家证实,这些简介均出现了错误。[详细]
齐鲁网 2019-06-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