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汛期“大考”在即 济南舜耕街道防汛值班24小时专人值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13 23:01:06

齐鲁网济南6月13日讯 这才刚刚进入夏季的第一个月,对于济南舜耕街道办事处的全体工作人员来说,一年一度的防汛“大考”也拉开了序幕。

在“安全第一 以防为主”的方针下,舜耕街道实行网格片区责任制,加强对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统一指挥、部署、行动,从思想、认识、行动上与市、区防指保持一致,层层落实防汛责任。

图片1.jpg

同时,街道组织成立由机关干部、社区、物业组成的30人应急队伍,按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执行防汛值班巡查、隐患登记排查报告及责任追究制度,实现防汛值班24小时专人值守,全面实现防汛工作全员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图片2.jpg

为确保有效开展防汛救灾工作,街道加大物资储备,提前储备沙袋370个,雨衣、胶鞋、铁锹、电筒等应急防汛装备6种135套。同时,街道加强对雨情、汛情的信息收集、反馈、上报工作,真正实现汛情第一时间知晓、第一时间应急、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化解。

图片4.jpg

除了上述应备措施,街道领导班子还组织防汛人员重点检查历阳湖周边和兴济河沿岸情况,每天开展一次隐患巡查,严格落实“检查率百分之百、检查内容百分之百、整改落实百分之百”的要求,尽最大努力保障好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全力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图片3.jpg

通讯员 赵虎 缪菁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穆广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6月15日起,济南公交K166路临时调整部分运行路段

6月15日起,济南公交K166路临时调整部分运行路段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金达路封闭施工,6月15日起,临时调整K166路部分运行路段。[详细]
齐鲁网 2019-06-13
65秒 | 济南旧军门巷丁宝桢资料被移除?专家称:资料有错误!

65秒 | 济南旧军门巷丁宝桢资料被移除?专家称:资料有错误!

​在济南旧军门巷16号,原本粘贴着的丁宝桢先生的简介被移除了,留在墙上的仅仅剩下一些斑驳的痕迹。专家证实,这些简介均出现了错误。[详细]
齐鲁网 2019-06-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