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噪音难耐济南万科悦峯小区居民称就像住在飞机场,记者调查被阻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16 07:38:06

齐鲁网6月16日讯 近日,济南市万科悦峯小区的居民向记者反映,他们小区的环境不错,大家住的也挺满意,可是最近一段时间,小区受附近联通公司的中央空调设备的噪音影响,居民们有点受不了。

微信截图_20190616000501.jpg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从一个多月前这个噪音出现后,一天到晚嗡嗡响个不停,就像住在飞机场,居民们都苦不堪言。“关上窗都能听见嗡嗡声,就不用说开着窗了,打开窗这个声音根本没法入睡。”小区居民说,这个噪音就来自于后面联通公司一栋三层小楼上的中央空调外机设备。虽然小区窗户都是3层的中空隔音玻璃,可还是不堪其扰。

微信截图_20190616000545.jpg

记者在距噪音来源40米的居民楼上测了一下,关上窗时噪音达60分贝,开着窗时,噪音达77分贝。而且,当天发出噪音的设备还有一台没有运行,小区居民说如果全部运行的话,噪音会更大。

我国《国家标准城市区域环境噪声标准》中明确规定,居住、商业等区域白天声音最高限值在60分贝以内,而77分贝明显高于最高值。

小区物业告诉记者,噪音确实对小区居民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5月21日环保部门来做过专业的声音分贝测试,但是具体怎么解决他们也不清楚。

记者来到产生噪音的联通公司了解情况,不过遭到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阻挠。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南山拔“钉” 水库边的3500㎡“商务宾馆”被拆除

济南南山拔“钉” 水库边的3500㎡“商务宾馆”被拆除

济南南部山区的西营镇智公泉水库附近是漫山的葱绿,然而就在这绿水青山之间却有一颗“钉子”,有人在水库里建起了宾馆。今天上午,这颗“钉...[详细]
齐鲁网 2019-06-16
【牢记嘱托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济南章丘三涧溪村:致富路越走越宽 日子越过越红火

【牢记嘱托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济南章丘三涧溪村:致富路越走越宽 日子越过越红火

三涧溪村的产业基础不断夯实,那么百姓的生活又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跟随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 [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